今天
老媽終於
帶我和大妹去買鞋子了


不知為何
老媽執意要去
新光三月新天地
好吧
雖然那邊鞋很少
不過算了
就去吧

話說
那邊的鞋子專櫃
又小鞋又少
真是的

本來想買PUMA
但沒我喜歡的
老妹則是肖想很久了
可是
我爸媽喜歡的那雙
我妹卻不喜歡
所以
只好想方法解救老妹了

我:「KSWISS的平底鞋比較多」
(為什麼要平底鞋?因為我媽堅持要我妹穿平底鞋!)
妹:「哦哦,真的嗎?」
(這孩子,迅速察覺到我的用意)
媽:「是喔?那去看看吧!」

從PUMA專櫃
走到KSWISS專櫃
中間又經過了
Addidas
Reebok
Nike
New Balance
【兩的裸體人背對背】牌

一樣鞋子很少
所以
都沒喜歡的

終於走到KSWISS了
沒想到…

媽:「咦,這鞋子不錯看嘛!」
我:「(受驚狀)嗯,不賴!」

但我爸卻似乎
還是喜歡
想叫我妹穿的那雙PUMA
誰管他
付錢的是我媽 XD

我妹挑的真迅速
因為
她只能挑黑白的拉
哇哈哈哈
而我
比較慘欸…

我:「這雙有小一點的嗎?」
店:「沒欸,這是男鞋歐!」
我:「....」
我:「那這雙呢?」
店:「也是男鞋!」
媽:「你不要在買男鞋了拉!」
我:「蛤~~~(哀嚎)」

所以
最後挑了一雙
兩千兩百八十的鞋子(打八折剩一千八百多)
在我眾多鞋子裡面
這雙應該算是
最平凡的
因為是白底的
五條線的顏色是
嫩綠淺綠輕綠墨綠
→就是這雙拉~


阿涵晚上跑來看
我們討論半小時後
結果竟然是
她星期六
要幫我拿去換
因為
她也覺得這雙太平凡了

嗚~
害我這禮拜
不能穿新鞋了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