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該死該死
該死的瑜珈
更該死的是衣服

今天
又去練瑜珈 → 老媽幫我付費了 囧
練就算了
我媽那個妖怪
竟然
叫我穿
緊身迷你小短褲 + 小吊嘎

哇哩咧勒
一千兆個不願意
但是
母令難違
只好
默默的穿上了

該死
這該死的緊身褲
害人家
肉都跑出來了   囧囧囧囧囧
幸好
小吊嘎把它們遮住了(汗)

該死
該死的車被開走了
所以我媽
騎機車帶我去學
SHI--《嗶》--T
路途怎那麼遠
五分鐘欸

該死
該死的鳥機車沒油
所以我媽
只好騎去加油
FUC--《嗶》--K
我一直覺的
在加油的人們都在看我

該死
真夠該死的
我竟然白癡到
穿著緊身迷你小短褲
就跟我媽出去了
我這豬頭
應該在穿件褲子的

阿阿啊啊… 乾乾乾乾…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