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給妳的
妳知道
我是在說妳


不管如何
小丁我一定支持妳

遇到困難
來找我
我一定一定
會幫妳想方法
不要把自己困在胡同裡
知道嗎

人際關係
其實
沒這麼難的
照妳自己想要的走
我說過
妳一定最懂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相信
依妳活潑開朗的個性
別人喜歡妳都來不及了
所以
不要擔心
人際關係的問題
妳一定
能輕鬆解決的 (抱)

還有哇
如果
妳班上的那個人
對妳的態度
還是這麼的差
那就
當沒她的存在好了
不要自找苦吃嘛
我會心疼的
真的

不喜歡她的態度
就跟她講清楚說明白
如果她因此而生氣
就表示
她想到的只有自己
她不管妳的感覺
如果
她只對男生比較重視
對妳這個朋友卻冷淡以對

這種朋友
老實說
少一個也好 (汗)

不管怎樣
我都希望妳
每天開心
我最喜歡看到
朋友開心了
這樣
我心情也會很棒 (燦笑)

還有阿
在學校時間那麼長
分散自己注意力
就「讀書」吧
考出好成績
當作發洩
哈哈哈

唔恩 (臉紅貌)
真害羞
對我說那麼多
「我愛你」
唉唷
我也是嘛 (羞奔)


我知道
我自己也沒做的很好
在任何方面
讀書或是處理事情的方法
所以
我不知道
是否有資格
對妳講這一串話
但是
重點是
希望妳每天都開心 (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