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畢點辦的超棒
大燙 跟 笨犬
 都這樣說

不過
我卻沒去
因為阿
出去玩的機會太少
被綁死在家裡
所以只能
夾縫中求玩樂了

今天
一直下雨
老天替學姊掉淚
真是感性欸

學姊妹聯誼
兩個學姊
都很棒


咳咳
話說回來

小薇 小崔 小丸 老趙
她們撘專車去Focus
果然是聰明的選擇
我跟A君用走的
根本是大失策

噢買嘎
那雨那風
大的不像話欸
我都看到雨水們
在空氣中翻滾的樣子
鞋子當然溼透了
噁心死了
所以
我們就去屈臣氏
買了兩雙夾腳拖鞋 一ˇ一
真是夠難穿的    囧

唔嗯
她們果然在湯姆熊
電梯一到七樓
就看到她們在玩籃球機了
噗哈哈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小崔她
她籃球機技術很差
跟玩真正籃球的技術
簡直是判若兩人  (笑翻)
不過不過
我們有玩到四百多分噢
對了吼
我們看到某個
玩到第二名的爆炸男
他最高紀錄是
1046分
噁心死了
一付輕鬆樣
就投到九百多分
過程還有停下來休息
加上跟別人聊天  (咋舌)

阿哈
小丸跟崔
玩「騎腳踏車」
看她們騎完
氣喘吁吁的樣子
整個有趣欸

噢噢
說到這神奇的來了
老趙竟然
會跳「跳舞機」耶
很強的
比小丁還靈活 
我整個就大遜咖 (畫圈圈)

湯姆熊玩完之後
我們就拍貼
剛好在隔壁嘛
拍了兩次都同一台
而且
還有劇情的唷
星期一
小薇會帶去學校分的 (睜眼)

拍貼好累噢
怎會降子
整個活動量很大耶
所以拍完
當然去補充體力

不過
小薇似乎被她媽罵了
所以沒吃東西
就回家了
這可憐的孩子
乖乖嘛
不可以哭拉

阿阿阿
那個我們之前
在五角冰舖牆上寫的東西
竟然後面被寫了
「比不上109」
不過
小崔有回覆了唷 (奸笑)


老趙欸
妳妹那麼好A錢唷
那那那
我要開始找
有沒有很新的硬幣
跟妳妹換啦
十元換二十元嘛 (淫笑)

小崔 老趙 小丸
八點多就回家了
A君是撘九點的車
所以
我們就去金石堂休息
據說我去買飲料時
雨下超大
當然是淋到翻拉
耶耶耶

話說
陪A君等車等到九點後
我走回去Focus
剛好大雨驟下
真是X的
才剛套上新買好的襪子
穿上有點濕的鞋子
這下整個鳥掉了
所以咧
只好又把夾腳拖鞋穿上了

嗚嗚
我跟我媽說
九點來載
她卻九點三十五分才到
害我在Focus
被風吹被雨打
連扛棒都想砸我
哇哩咧
那鳥東西
共倒下來兩次
風簡直是大到誇張
原來
站在騎樓裡面
還是風雨無阻的
濕的超級徹底
從頭濕到腳
由外而內
嗯哼哼 (滿足)

呃阿
風好大阿
一直在閃電
真害羞
聽說某人很怕耶
還會亂叫
沒關係
其實
我在等我媽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人
在閃電的那一瞬間
大聲尖叫
令她旁邊的朋友很無助

哈哈哈哈
真是
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