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暗藏許久的螢幕
還是被發現了

怎麼會醬
真是衰爆了

敘述一下
昨天發生的情況

咳咳
是醬的

昨天晚上
我再用即時通
順便玩線上遊戲
突然
聽到老爸的聲音
原本想說
他只是要進他房間
沒想到
腳步聲
越來越近
嚇得我迅速的
把螢幕拔了起來
順手藏在已經預備好的
「衣櫥」裡

老爸走進來了
爸:「你在幹麻?」
 (假裝認真念著英文自修…)
我:「唸英文啦!」
 (椅子迅速移到主機旁,把燈源蓋住)
爸:「咦,怎麼怪怪的?」
我:「啥?啥怪怪的…?」
 (此時,他突然走到衣櫥那邊…)
爸:「衣櫥怎麼沒關緊?我不是才剛修好而已?」
 (爸打開了衣櫥…)
爸:「(震驚了三秒)怎麼有螢幕!?」
我:「跟…跟同學借的!」
爸:「幹麻借?我們有啊!」
我:「你又不給我!」
爸:「玩遊戲,當然不給你!你借銀幕幹麻?」
我:「做…做電腦作業啊!」
爸:「怎麼可能?沒有聊天玩遊戲嗎?」
我:「沒有拉…(心涼了一半)」
爸:「怪不得你最近回家就到房間!」
 (心裡想:我已經買很久了欸…)
我:「唔…」
爸:「跟哪個同學借的?」
我:「就班上同學啊!」
爸:「誰?跟誰借的?」
我:「吼,說了你又不知道!」
爸:「星期一拿去還!小心把你主機也沒收!」
我:「喔…」

然後
老爸就下樓了
天阿天阿
還好他沒發現
我的主機其實是開的
不然
我就挫屎了

這真是
太刺激了 一ˇ一

話說
今天早上
我假裝把螢幕
裝在大袋子裡面
其實
裡面塞的是書、外套、PUMA袋子
哈哈
看起來還蠻像的
而且
我「假裝」拿起來很重
真是聰明的小丁欸

哇哈哈哈哈
天才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