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星期六
正常上課


星期五晚上...

我:「明天學校社嘉,所以要去!」
媽:「幹麻一定要去?」
我:「因為這是當正式上課一天!」
媽:「幹麻當正式上課?你們學校很多活動欸!」
我:「因為..好像補哪一天的假...(支唔)」
媽:「補..?」
 (在她還沒說出"假"之前 迅速的..)
我:「反正一定要去!而且我是副社欸!」
媽:「不干我的事,叫你爸載你去!」
我:「喔好!」(冒著冷汗迅速離開..)

好可怕喔
刺激的星期五
差點就破功


話說早上
下大雨
只好讓我爸載了
煩阿
本來想騎腳踏車的欸

七點四十五左右到學校
班上
人沒有很多
看來
大家都要等八點
才會准時出現

社長說
八點要去找她
因為
要去搬桌子 XD

話說社長
六點半就到學校了
撲ㄦ社長..

總之
搬完桌子後
就去中正堂看表演了


  (清心之小插曲)

話說
我們要訂飲料

我:「要訂哪間啊?」
趙:「清心啊!崔柔說她有電話!」
   (幾分鐘後...)
趙:「咳唷!崔柔給的不行拉!」
於是老趙開始描述電話過程
趙:「喂~外送飲料..台南女中!」
店:「啥!?台南女中?我們是歸仁店欸!」

天阿
笑到差點暴斃
這小崔
真是夠了妳 >//<


早上表演們
我最喜歡的就是
童軍團甩繩子
和吉他社的

童軍團那個超讚的
超屌超帥
吉他社
也不賴欸
尤其小丸跟老趙
有唱歌捏
聽起來很像老趙個人演唱會
但老趙卻堅持
不是她唱的

中午大胃王比賽
【水餃比誰吃得快】
我們八班的人互相殘殺
大燙 大壞 歐冠 小丸 小丁
可想而知
毆冠迅速的解決水餃
拿了競級的機會
不過
我也吃很快欸
要不是醬油太少
說不定還能贏毆冠

話說
冠軍賽我們班有
小江跟歐冠
最後
小江以驚人之速度
把一大盤水餃們吞完了
毆冠也不甘示弱
迅速的解決
所以
冠亞軍又是我們班了
哇哈哈哈

下午就去忙
籃球社的事情了
報名三對三
大波浪 雅云 小丁
卻 六比七 輸給了九班
討厭拉
她們罰球罰進拉
不然就能打延長賽了


再打的過程中
跟某人相撞
很痛說
希望那個人也沒事
而且
帶球上籃的時候
因為跑太外面
替的時候重心不穩
狠狠的垂直跌落下來
痛痛痛痛痛

下午
發生很多事欸
有好也有壞
不過
『屁頡隊』
整個很有感覺欸..
據說
屁頡說「他槓上我了」XD

崔阿崔
雨中排球欸
浪漫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