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
一把老骨頭


話說今天
被迫陪我媽去學「瑜珈」
整個是
令我無助欸


拉筋拉的好痛耶
什麼「把腳舉到耳朵當電話」
又不是手機 (痛奔)
還好
沒有叫我們「把腳繞道脖子後面,自殺用」
不過
很痛很痛拉
以後不去了拉 (摔)


謎:「不去?你媽不是說去了才讓你買新鞋?」
我:「唔..(吞口水) 去好了..」


不過
算了吧
我骨頭比我媽好多了
她兩隻手在後背勾不到耶
哇哈哈哈 (嘲笑)


唉唷
如果要買新鞋
我就星期三和星期五
都要去被虐待了啦
我可憐的骨頭們
辛苦了
為了鞋鞋
要忍耐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