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人
我的頭髮
釘子插在心臟上



我一定被詛咒了
小宣宣發現的真早




補習費的事
夠瞎
瞎到國旗都破了
現在又有提不出來的困擾
我的天阿
不要再給我出狀況了

腳踏車不見
算了
都已經不見過一次
然後花四千多買一模一樣的
現在又不見了
雖然誇張
但是我認了

昨晚回家
找手機找不到
但是我一定有放在口袋
放在萬事具備只欠拉鍊的百搭不厭南女小短褲的淺顯易掉小口袋
意思就是
我在搭乘志玲安全性能高穩紮穩打電動馬的路途上
手機可能就掉了

嘖嘖





什麼要掉?

想幫我換手機也不是這樣的吧?


況且那隻不是我的欸(吼)
為什麼掉的不是我冰在冰箱的那隻!
這下叫我要怎麼跟大小姐交代?



各位鄉親大佬

剛剛已經辦雙向停話了

所以

妳們打不通滴 

Got it?


最後在來下個完美的文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