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電腦課
柯賜海叫我們寫心得

小丁我
洋洋灑灑就寫了一堆
(其實是一堆廢言)

Po來娛樂一下吧
重點是
老師有回覆欸 XD



-----------------------------------
          該死的電腦作業 囧

回想以前上電腦課的種種,才發現,原來我那時都「身在福中不知福」!
因為現在的電腦課,幾乎沒多餘的時間能『玩』,練習就夠令人頭大的了。
噢~ 話說這電腦作業嘛… ↘ 這 該 死 的 鬼 東 西 ↙(囧rz)
當然,並不是每個作業都那麼「該死」,
至少名片我做的還不賴,有拿個第三名(心花怒放)
但是…但是…但是…
接下來的作業們,就是那「該死的Flash」。
F先生,我跟你很熟嗎?不要纏著我,吼哩細啦!
(F先生※《﹙====-龜派氣功)
什麼?時鐘?我家有很多啊!您老缺嗎?我可以送您嘛!
幹麻一定要用電腦做勒?(大吶喊)
害我跟F先生纏綿那漫長的一夜,真是有夠操(→孩子,這不是髒話噢!囧)
哪逆?遮罩?噢,我如此可愛的外表,並不需要隱藏嘛!
古代聖賢都馬有說過…正所謂「有好臉蛋,就要跟好朋友分享」
「一人一看,感情不會散」「自古紅顏多人看」(被眾人歐飛)
蝦蜜?講那麼多還是要做喔,麥拉~~(淚奔)
算了,老娘拼了,F先生,咱們來決一死鬥吧(經過兩小時的奮戰…)
我:『(揮汗貌)看吧?就說你嫩嘛!我智商180體力20000耶!』
F先生:『你…你… 你該死的小丁,沒創意都看範例!』
我:『唔…嗯…(扭捏貌)幹麻把人家的…秘密講出來(羞奔)』 

------------------------------------

柯賜海云:
不是「一人一看,感情不會散」
是「一人一缶,感情才嘜散」才對

小丁云:
噢~
老師欸,
我台語「每戀鄧」啦!


哎呀哎呀
令我無助的回覆欸
真是囧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