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突然對自己
很堵濫


班遊
爸媽說看段考成績
決定讓不讓我去

簡直是狗屎
Shit

星期一要交三千
不給我嘛
很好
公共撲滿拿就有了

「公共」撲滿
顧名思義就是
我跟大妹「一起存」的

真是對不起大妹
每次我沒錢
就只能從公共撲滿拿
笑死人了
雖然存的時候
一定是我比大妹多
但是
她卻不曾從裡面拿過錢
只有我
拿出來的
甚至多於自己存的


衣冠禽獸的小丁
哈哈哈…(苦笑)

           「 講的是人情義理,
             做的是傷天害理。 
             此衣冠禽獸是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