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也很棒。

應該要晚點出。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妳說 
Sala Heyo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    的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妳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   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妳說 
Sala  He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妳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妳撒嬌   會讓我微笑 
Sala  Heyo   只對妳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妳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   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妳說 
Sala  He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妳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妳撒嬌   會讓我微笑 
Sala  Heyo   只對妳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妳  

Sala  He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妳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妳撒嬌   會讓我微笑  

Sala  Heyo 只對妳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妳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妳  



這首歌詞又那麼棒     (心花)
完全跟【放生】兩極    (皺眉)
正所謂【物極必反】嘛   (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