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把時間調會去(噓)
話說這天月考完
下午好好玩


國文夭壽
整個跟課本沒很大關係
早知道不要讀得那麼辛苦
根本沒啥屁用(凸)


中午
小米打來說
崔佛要我一起去歐冠家烤肉(羞)
是崔佛欸
當然是去拉!

大概騎了一世紀左右吧(汗)
終於到了
是個適合烤肉的地方
誰叫歐冠家在安平工業區 XDD

結果勒
我是去那裡玩小狗的
肉ㄦ還沒準備好(暈)
話說大頭一直垂涎著小小狗ㄦ
再話說
大頭跟呆超sweet(竊笑)

默默待到不知幾點
我得趕攤了
方向感很好的大隻蠅
告訴我回家的路
然後我就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
要自己騎回去
噢~該死
我不知再外面繞了多久
才終於發現"中華西路"可以到我家(汗)



打給以頻學姊
她說在湖美
我騎到了湖美社區..
然後她在湖美motel等我
哇咧
湖美社區離湖美motel有一小段距離欸
反正好不容易到了

學姊迅速的把烤肉禮拿出來
「土司夾培根」
噢~Dear學姊
雖然我不喜歡吃培根
可是這個"髒髒的培根土司"
我真的很喜歡唷!(冷汗)

希望
我們三年級後
不要跟學姊們一樣變態
嗯欸ㄜ
人家看A片會害羞(掩面奔)
雖然妳們是高中才看
而我是國中就看了(逃)

Then
我們遇到了靠夭胎割的事
一個去他馬的歐吉桑
自以為獨特的駝鳥
不把頭放在裡面
硬是把它放到外面來!(e04)
還來學姊家門口穿梭了五次
Shit!
還好我們今天沒有烤香腸!

本來我們決定好
那偽駝鳥再一次出現時
要把它拍起來
然後再演出
「打給凸哥(?)叫他烙兄弟來」的戲碼
話說「凸哥」是ㄒㄩ屁學姊把拔的綽號

結果那駝鳥就沒出現了
雖然這是好事
可是我們卻一整個失望耶(無奈聳)

小他學姊

五點多
迅速的騎回家
因為我老媽以為我讀全天 囧

家裡沒人   Orz
只好騎回公司

媽:「放學了喔?」
我:「對阿!(疲倦貌)」
媽:「你怎麼那麼早回來?沒出去摸魚喔?」
我:「欸..我是那種人嗎?」

幾分鐘後

我:「對了,我晚上要跟學姊去逛武聖喔!」
媽:「跟學姊?」
我:「跟我們班的直屬學姊啊!」
媽:「不去花園喔?武聖不是人比較少?」
我:「嗯,她們是超級無敵大路痴!可以去吼?」

我媽就不理我了
所以
就當她答應拉


先在學姊家練習背學姊們的綽號(汗)
香菇、ㄓㄢˋㄗㄢˇ、ㄒㄩ屁、小ㄋ一、痣玲(逃)
順便等「男朋友學姊」


逛夜市
第一次在「攤位上」看那麼久
學姊們真是有夠厲害(汗)

然後就分成三群
因為智玲跟香菇學姊穿梭很快
而我們這組有可怕的ㄒㄩ屁&小ㄋ一學姊
一看就是購物狂
我跟ㄓㄢˋㄗㄢˇ學姊
哇哈哈哈..(暈)
還有最後一組就是「男朋友學姊」
看我幫她取的綽號就知道(瞇)

Besides
ㄒㄩ屁學姊是自戀狂 = =
一直強調她的臉帶什麼墨鏡都好看
還有她帶網帽很好看除了黑色的
(她怕跟帽子融為一體)
雖然是我先稱讚她的
不過人家是基於禮貌嘛..(奪門逃)

我跟ㄓㄢˋㄗㄢˇ學姊想買墨鏡 >ˇ<
小ㄋ一學姊卻比我們快挑好
不愧是貴婦購物狂(搖頭)
而且耳環挑很久(再搖頭)

話說學姊們遇到一個很機車的老闆
嗯 等一下會提到


之後兩組學姊們會合
當然不會是「男朋友學姊」(竊笑)
然後訂完帆布鞋
學姊就決定繞回去機車老闆墨鏡行看
因為聽說真的還不錯看

代記喜阿內花星欸

ㄓㄢˋㄗㄢˇ學姊正在看
而老闆一直用很靠北的眼光瞄我們
這就算了
他竟然還說出這麼機車的話

機車老闆:「嘎拎共啦!我喜謀勒做"回逃ㄎㄟˋ"啦!」
我:「阿所以勒?(不爽著)」
機車老闆:「哇記勒郎馬洗武脾ㄎ一ˋ啦!」

我跟學姊沉默了幾秒

機車老闆:「哇丟係咩教育郎ㄎㄟˋ啦!吼因災影哇欸雄賀啦!」
學姊:「就是看完全部裁決的你們的好阿!」
機車老闆:「@#%#$!(忘了他說啥 因為我一整個超咩宋)」

拜託!誰要買啊?
他x的咧!
自以為賣的是名牌然後只賣兩百啊?
靠!
就算你賣香奈兒的墨鏡1支1元
拎北我也不會買拉!

ㄒㄩ屁學姊跟我一樣的生氣 >_<
謝謝學姊們幫我「滅火」
香菇學姊的確是個爛好人(點頭)

算了
我賭他生意會爛掉!(凸)


啊!
默默的已經九點半了
我媽竟然還沒打電話來!(大驚)

學姊們怕我回家被罵
所以就決定提早撤退拉(感動著灑淚花)
我跟香菇學姊
各買了一盒章魚小丸子
欸..「芥抹是辣的嗎?」
香菇學姊!!!
妳害我無助了拉~ = =

噢噢噢噢~
痣玲的腳踏車好好騎唷!
國外帶回來的內!

恩 >//<


這天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