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月考就結束拉(樂)
今天過的很充實
喔耶



下午跟 阿盧 旻真 阿盧的同學
留下來唸書

先去買了午餐
等了夭壽久
一定超過半小時有

還看到傷眼睛的
現代的年輕人
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親密行為」
不知道在亂摸個什麼勁(聳)

回到學校吃
話說我們的食物很多
車輪餅 雞腿拌飯 排骨拌飯 咖哩雞肉飯 俄羅斯冰茶

其中一個沒吃完的便當變成我的晚餐(汗)
那個俄倫斯冰茶
就「醬」喝
裡面加了酒和一坨草莓醬 囧"

吃完之後開始嘴巴運動
一不小心運動過度
眼睛汗讀書心情就罷工了
所以我們只好讓嘴巴繼續工作

運動途中我跟阿盧各「蔡」了一次 XDD
這是人家跟阿盧的秘密通關用語(羞)

嘴巴運動完
當然就要去全身運動
跟學姊們打排球是很好的選擇

噢噢噢
話說
認識了三個學姊
牡羊座、水瓶座、獅子座
牡羊座學姊很牡羊
她的殺球很殺
水瓶座學姊是很有趣的瘋子
因為她以前也是壹零捌出產的XD
獅子座學姊是熟了之後才像獅子座的人
所以她比上面兩個學姊正常多了 囧
哈哈

人家默默的被水瓶座學姊問班級
阿盧很沒義氣的說207 囧
以後星座學姊們
應該會叫我「一人做事一人當」
這個過程複雜著
可以去問阿盧XDDD


又再次遇到了
快跟夜色融為一體的學姊 頻 (光速逃)
默默的問到
跟阿gogo學姊視線差不多高的學姊綽號叫「痣玲」(逃)
她說她們明天要烤肉
後天要看XX展覽會
所以不能陪我們練小排ㄦ >_<

不過明天考完試
頻學姊說我們快點掃完地
迅速的佔球場
再把她們摳下來
她們可以陪我們打一小段時間
所以勒
為了完成這偉大的任務
我決定我明天要犧牲小我啦
犧牲掃地ˇ捨身搶球場
為了打排球
就算要我犧牲掃地時間
我不會覺得委屈...(踹飛)


我跟阿盧和她同學
留下來晚自修

去買飲料
阿盧說要請匹美人喝
於是乎我們挑了「玫瑰綠茶」
然後特別叫老闆special調味

拿到教官室

盧ˇ我:「教官~這杯請你喝!」
匹美人:「不用拉!你們自己喝!」
盧ˇ我:「我們都有買了啊!」
匹美人:「那她咧?(指阿盧同學)」
盧ˇ我:「她媽媽說她不能喝冰的,她會肚子痛!(亂掰)」
匹美人:「真的嗎?」
盧ˇ我:「為了謝謝你昨天特地來檢查我們的衣服,所以一定要請你喝!」
盧ˇ我:「阿記得以後別那麼辛苦跑到四樓哦!」
匹美人:「(對阿盧同學說)妳不要跟著她們啦!她們是壞人!」
盧ˇ我:「$#%#$「$&*%︿$!」

之後跟匹美人拿了一雙筷子
我們就閃了

晚自修
忙碌著看國文

九點了
跟阿盧講起高尚的古人語言

「汝應速速返鄉也。」


盧沛~~呸

「僕」妳個大頭鬼  = =凹


充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