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ㄦ個很重要
一定要先打
其他就先擱著喇賽吧



排球比賽

媽咧

一整個緊張到無助



早上跟親愛的
為了排球的一些問題
奔波勞走
害我們少上了一些數學課
真是傷心欸(!?)

坐在體運組的沙發上
親愛的努力的寫著出賽表
隨性的拿著餅乾吃
真是辛苦她了(竊笑)

走了之後
又隨性的拿了一塊
不愧是我家ˇ親愛的ˇ
不過她忘了幫我也拿一個(瞇)

然後
我們去跟學姊借球
借到了閃亮的椰風杯紀念球
學姊們使用過的冠軍球
一整個有Fu


閃導妳最棒了拉
雖然數學依然的糟糕
妳還是讓我們出來練排球
最愛妳了 >ˇ<

發球
對我們這組很重要
很需要訓練(汗)
這是我們這組的大弱點

我說大陸妹
妳手就別彎了唄
記得妳的手是球棒勒
亂彎會斷的啦!
ㄏㄡˋ~
不過妳有進步哦(笑)




越接近比賽

就越緊張 (廢話)

從心理表現到身理

從手腳發抖延伸到嘴唇發抖

我們第一場是跟聽說蠻強的九班打

實際上應該也是如此


說到九班

看到她們班服

就會聯想到「燦坤」

都是黃黑色 一  一



學姊們很早就下來了
哈哈
好感動噢 >//<
還有
接下來學妹也來了


不過
該死的是
我們竟然兩組一起進行比賽
這真的很欠砍
只能硬把我們這組改成第三組
因為大魔王是Double
要等她打完第一組才能來幫我們這組

一整個士氣小弱
難怪我家親愛的緊張成這樣
連她家小孩都看不下去了
卻因為她的甜心
是孩子的爸也是燦坤員工
所以她的孩子很為難


親愛的!!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啦!
不然妳以為我一直在後面大叫
「親愛的別緊張,放輕鬆」是叫好玩的嗎? >_<

她們一失誤
我就跟著緊張起來
還好
她們後面有比較穩一點
分數越拉越近
最後輸兩分

沒關係
妳們全部都好棒(抱)
還有旻真
我就說妳可以的嘛(開懷)
水準都回來了
發球也很猛
練習是有代價的對吧?
我知道親愛的是太緊張
所以才沒有發揮出來
不然燦坤員工就等著看吧!(笑)


然後
宣將那組
傳來輸了一分的消息

買尬
令我頭皮發麻著
如果要贏
我們這組就必須贏四分

我開始變的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我只知道我在抖
我在軟爛
該死!


比賽猜拳
我輸了(跪)
她們選發球、我選場地

話說
阿gogo學姊
拿了個"小便"條給我
我把它當「護生符」用拉
放在屁股後面唷(羞)


一直很緊張
所以我這個中中
莫名其妙跟著球兒跑
根本就是跑全場嘛

一開始我們領先很多
卻慢慢被追平
平了
然後被追過

好累 好緊繃 好可怕 好刺激

真的跑很累欸(暈)
呼吸聲都變成剛跑完八百的大力喘息聲
還有肚子右測
痛欸ˊˇˋ

話說今天戰績還有
跌倒兩次救球
似乎兩球都沒過吧?
屁股肉多不會痛
不過膝蓋卻破皮了 
不痛卻很「醃」

被球打到眼鏡小痛了一下
不小心喊了暫停(汗)
不過這是我們勝利的轉捩點

大魔王妳最棒了
謝謝妳一直再救掛網球
妳補球補的好漂亮
無懈可擊大魔魔
愛妳 >//<

圍棋表現的粉好
比練習時多了更好的技巧
也幫我們托過去好幾球
好棒阿~~

奶鹹也是好棒
發球似乎都有過
進步可大的勒
而且我們都沒有搶球失分(我記得沒有XD)
默契真是百年好合(抱)

阿盧~~阿ㄌㄨ~~~盧沛沛
妳今天is彎得佛
雖然發球失分令我很想踹妳
可是妳今天穩著球很乖
話說那球揮棒落空我衝過去的戲碼
令妳差點灑下感動的淚花是吧?(笑)

筱輪妳今天也很棒
後面的球很難打我知道
可是妳都有把它們接下來
再把它們送出去~讚(大拇指)

悶燒ㄦㄦㄦ
妳很自責那顆界外球吼?沒關係的拉!
難免都會有眼花的時候嘛
像我眼睛大的那麼好看
卻還是近視的道理一樣阿!(這啥鬼譬喻!?)
妳今天很棒
都有把球做到前面來
我們接下來就可以進步到不可貌相的地步了XDD

逸倫妳好強阿~
發球都是神聖的第二顆成功!
妳跟阿爐的默契也越來越多采多姿了(雀躍)
我期待妳的後排威力
一定會更棒的!

最後呢~我要來介紹一下我家最厲害的舉中
翹臀!!小翹臀!!
我今天真的愛死妳了!!
比平常還要多愛妳100000倍!
因為妳用頭擋了我打的球
然後妳神奇的頭再把球彈了過去
然後全部的人一起嘴巴張開開
一起跟著對面燦坤人看著那顆球掉在她們場內
然後一起聆聽全場尖叫歡呼鼓掌
翹臀!!妳好偉大啊!!
聽說我們因此被觀賽的人們討論著
哈!我們紅了~ XDDD


今天的表現
我給大家的分數是99分
還有1分是尚未發揮的最強基因
我知道拉
要把秘密武器在星期三拿出來
這是我們跟燦坤員工的約定
大家都知道了吧(奸笑)



今天我「下腰打的球」都掛網(淚)
似乎個人就失了好多分
對不起
我星期三
一定會更注意的


謝謝學姊們的加油 >//<
我們這次表現的不賴吧?
雖然沒有贏
可是我們的精神跟學姊是一樣的哦(笑)
還有~阿gogo學姊
謝謝妳給人家的貼心護身符跟「半糖」烏龍茶
沒想到妳真的記得耶!(跳跳跳)
有進步XDD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