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
忙忙忙



忙忙



七點多到學校
發現大魔魔跟阿舍 (ㄏㄡˊ~)

再來大呆來
然後我說大燙應該會"晚"點來
結果燙佛竟然如此早XDD
打小排~~
宣將ˇ咩咩一起來 (再ㄏㄡˊ~)

然後
早上重補修
有個笨蛋ㄦ睡過頭
真不愧是睡過頭的笨蛋(聳)


這邊推薦一下
狐狸尾巴隔壁有間飲料店
老闆人不錯
而且他還贊助6個社團(驚)!!
他說我們學校都去狐狸買
讓他很傷心
因為狐狸都沒有贊助任何東西
他說將子他以後不想贊助了!!(吶喊)
所以大家請轉移目標~~
還不錯喝!!



中午ˇˇˇ發現了ˇˇˇ惠懋

噢!!

我的小洞洞大人~


然後
我ˇ惠懋ˇ筱雯
惠懋載著,三貼騎去北門(噓)!
騎到火車站時
默默看到警察正忙著開單(搖手指)
We are Lucky


走了一條很長的北門
發現銀本部沒開(汗(汗(汗(汗

然後去了一間不知啥鬼
買了一顆250的耳環

話說我不喜歡那個店員自以為專業!(凸)
哼!就算會痛死我也寧願給洞洞大人穿!(叱鼻)


Then

到寶哥買午餐

筱雯的炒泡麵等很久

來這個地方,總是令我無力感大著(苦笑)
炒泡麵等很久,懷念著我那時的暴躁和被安撫


惠懋買了一杯巧克力冰沙

喝的時候根本就是巧克力糖漿水 Orz



跳恰恰!!!

今天好多好多好多人(樂)
大家都是有上進心的好孩子(鼓掌)

今天有教新舞步
不難卻難跳著(矛盾!?)

苡涵跟她馬麻一整個棒到最高點!!
話說ㄙㄟˋ苡..
今天穿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sexy(有看的的人才懂)

然後胖達也是肢障(竊笑)
去~之前還敢笑我(睥睨)

洞洞大人 雖然是 洞洞達人
不過人家變成她的恰恰小老師(羞)

今天跳恰恰依然被說嘻哈風 XD(聳)


打球

打著打著打著打著
等不到惠懋
她被布店老闆纏住了XDDDDDD


然後我們三個(跟早上一樣)
又去了北門
銀本部


我今天得知
洞洞大人是大路痴 (笑翻)



穿耳洞了我

不痛嘛!!

害我緊張了那麼久 >ˇ<

哇哈哈哈哈(汗)


因為不痛

所以我慫恿了筱雯

她是個容易煽動的孩子(笑)

不過她卻說很痛 一  一"

怪了

我跟洞洞大人都不會痛阿 >_<

噢!

惠懋她又多穿一個耳洞(汗)

她本來不知要穿哪裡

人家一直想叫她穿爺爺的老婆的頭(踹飛)


又買了一些耳針

今天花了不少(汗)


買消毒綿片
不貴


回公司工作

去翰林茶館吃飯(到現在還很飽)

買蛋糕

今天那可怕的小孩生日

該死的小女孩
欠扁到一個不行(揍)

卻今天不能惹她生氣
因為她今天滿7歲(無奈)



蛋糕不錯吃

默默在很飽的狀態右下吃了兩塊(吞口水)

突然想到...

生物老師上課說的..(唉)

『小胖威利症』

根本可以改成『小丁威利症』了 =  =



然後看可怕的「縛靈」

自己嚇自己


然後噓屁煩惱著不知道怎麼睡

因為她耳朵今天剛開光

簡直跟我一樣嘛(指)


因為我很聰明

一臉就是會做大事的小孩

所以就傳授了幾個知識給噓屁

學姊~~~~~~~~~~~~~~~~~

妳有沒有抄起來阿??


然後

我要繼續去嚇自己了

「鮮血從蓮澎頭噴了出來」

媽咧

我不要洗澡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