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晚上
麻辣鍋



話說地點弄很久
還是沒搞清楚

幸好我們這堆路痴裡
還有方向感的人


好多人一起


大燙ˇ小帥ˇ咩咩
大呆ˇ宣將ˇ琼琼
阿盧ˇ庭甄(?)
鳳梨妹ˇDing


在這跟以後會跟她們出去的人說
這裡面只有大燙ˇ鳳梨妹ˇ阿盧
可以當做導遊
其他的(瞄)
算了吧...(搖頭 嘆氣)

兩組笨蛋
還走到青年路的盡頭呢(汗)

饕ㄍㄨㄥ的麻辣鍋
竟然是小的(!)

所以我們就兩個人一鍋
我跟庭甄一起吃 (羞)→ 是庭甄不是我

阿盧這百痴
硬是不吃辣
可憐了鳳梨
什麼龍骨嘛  (押韻!)

等看到我們的小辣鍋
又說好像比較好吃
鳳梨妹
我代替妳踹她 (踹(踹(踹


小帥聽說食量最大嘛 (力氣最小?)
來是宣將
然後咩咩
最後大呆

看她們叫的東西
嗯…我相信了 (大汗)


還不錯吃
雖然
沒有吃很飽
因為我跟庭甄各吃了80
(每鍋130 另外加菜加錢)

阿盧也沒吃飽 XD
鳳梨妹可能也是(竊笑)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豆花和挫冰
佩林的噢(!)

餓著的三個人硬拖著飽的那個人(辛苦了)
繼續覓食
點了 水果冰 八寶冰 三色豆花珍珠檸檬

噢尬
很多內
果然吃不太完(汗)

就跟鳳梨妹說的一樣
食物已經到滿到食道了(!)

話說今天鳳梨妹很機車
竟然跟我說
「不是要減肥?還吃那麼多!」
一整個想把她的鳳梨頭變成西瓜頭!

然後快八點的時候
筱雯打電話來
提醒我們旻真很孤單的在303
於是乎
當鳳梨妹嚥下最後一口....豆花
我們就回學校去了


吃太飽
沒有讀書的慾望

出去晃著
又晃回去
重複著動作

然後勒
快九點的時候
遇到鄭凡敏
她心機重卻有趣
原來我們都是藏成績單
卻理直氣壯的說「不知道」的孩子們(笑翻)
然後出學校被載的時候
還要晚點ㄦ出去
自以為認真的拿著書(翻滾)
卻可能被罵說「那麼暗幹麻還看書!」
哈哈哈ˇ


噓屁看到鬼
卻硬凹說是打錯(指)
什麼穿橘色衣服在301?
我跟阿盧明明都在303!(挺)

晚上跟痣玲一起騎(羞)
跟她討論起了小會舞的衣服


痣玲ˇ妹妹ˇ
妳的建議已經被我的智商280腦袋吸收了
不然我負責人的位置借妳嘛~(低頭)



明天要跟鈺婷去看衣服(羞)
一想到就害羞 ///

小短裙小短裙小短裙小短裙小短裙小短裙


arrow
arrow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