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硬與我
事:如題
時:8/27(日)




欸..

聽說俺昨天睡到下午一點多

被阿硬 Lunch call



然後..

我們就騎著披著破爛紅皮的羊

晃了一整個下午  >>>>>> 囧



從 台南 不小心晃到 台南縣

先到大灣 ˍˍ
       ︳
然後永康 ←— 再回來 ←———
     ︳          ︳
     —→ 再到新化 ---

去大灣幹什麼?
就想看看大灣高中長怎樣咩。


去永康幹什麼?
就大灣看完之後順便去阿。
本來要找小小靜的
不過她跑去西港吃海鮮(踹)


去新化幹什麼?
阿硬說沒去過所以就去看看咩。
話說我們騎去加92的時候
看到"超瞎趴的老和尚
騎著很新的GP
就屌唄(汗)


又騎回永康幹什麼?
從新化不騎回永康要怎回去咧。
不過
其實是為了去找筱雯
可是她還沒回到家
所以她叫我們先滾回家(瞄)



對吼
我們有去Formica吃冰欸
在東寧路附近吧?(汗)
很棒的溜
煉乳整罐給你加到爽
而且比五角冰舖貨真價實
人家煉乳倒出來是ㄍㄜˇㄍㄜˇ的欸
不像五角倒出來都是液態狀


從永康回來之後
我們去某間新開幕的85度C
排一杯十元的冰咖啡
靠夭
排超久的勒
至少有四十五分鐘
還一人限購兩杯 (踹)
說到等咖啡
本來也要去找肉蠅的
可是那隻該死的臭蒼蠅跑去游泳
聽說在仁德ㄏ一ㄡˋ
我跟阿硬好像有經過的說(汗)
只能這樣說
我跟蒼蠅沒緣
因為我是愛乾淨的好小孩 一//一
(應某蠅反應,特此補上這段。)


之後
我們跑去赤崁那間武廟拜拜
還求籤勒
至於是什麼籤嘛..拎阿郎問那麼多幹麻?
反正
就覺得那個解籤的很混帳
加入太多他自己的主觀意識
整個是不專業欸(揮拳)


阿硬乖
我們改天再去別間厚
那個不專業的聽聽就好(摸頭)



晚上載Rose
去肯雞雞買雞雞筒
她還嫌我速度太快勒
搞瞎毀
下雨天載她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
我速度哪有快嘛..(低頭玩手指)



昨天就這樣過的咩
還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