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毛
輕薄
短小


星期四
我可能是想不開
跑去KISS剪毛

本來星期三就要剪的
可是太晚去了 XD


阿硬都慫恿我(淚奔)
說什麼為了「好看」
就要抱著必死的決心

(可是沒頭毛遮掩 俺臉變大了耶 淚)

好吧
這下真的給他必死了我

我整個沒想到剪完

竟然會那「輕薄」
雖然沒有「剪短」
可是因為「太薄」
看起來就「短小」


那天回公司
阿姨看到的時候
差點沒笑倒在地上(踹)

瞎毀
我才剛走進去公司
她就大眼瞪著我
然後一直笑   = =


好吧
這下真的有「薄」到


挫塞
老媽禮拜一就回來了
我的毛
就算生長速度異於常人
也不可能在四天之內就變厚阿(指)



看來

我還是有機會被分屍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