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可愛的小黃黃
我去把你的兄弟買回家了


昨天
跟我妹跑去腳踏車店
買了一台一模一樣的小黃黃

哈哈
辛苦我妹拉
因為她騎了兩台腳踏車回家(當然分兩趟騎XD)
一台是她自己的
一台是小黃黃ㄦ

沒辦法咩
一開始叫我妹騎她自己的車去
是為了跟老闆「證明」
我們之前有去跟他買了兩台捷安特咩(轉手指)
話說我是騎破噗噗去的

沒想到
一到腳踏車店
那個老闆居然還記得我們欸(羞奔)
(因為星期一我們還去裝火箭筒XD)

然後

我:「老闆~我丁蓋嘎哩買欸卡搭掐吼郎幹阿!」
老:「瞎密!哩嘎掐停低勒刀位?」
我:「台南火車站護ㄍ一ㄣˋ」
老:「唉唷~停低ㄏ一ㄚ愛ㄍ一ㄚˋ掐啦!」
我:「哇嗯災影咩! >︿< 」

跟老闆喇賽喇了一小段時間

我:「阿捏卡搭掐哩咩賣哇瓦ㄗㄟ?」
老:「阿謀..哇幫哩增告賀..四千五!」
我:「哩洗工"全配"逆?」
老:「嘿拉嘿拉!丟系幫哩"全配"啦!」

全配嘛
顧名思義就是
在前面裝上「夾子」
後面裝上「擋泥板」
然後再給我一個「鎖」

而且貼心的老闆
還給我一模一樣黑色的鎖欸
他怕我被我媽發現XD
哈哈哈

老闆你是好人(撲抱)



我妹先騎了小黃黃回家
然後我再騎噗噗回家去載她
騎到半路的時候
肉蠅打電話來說她想到的"天才計畫"(我聽妳唱國歌勒!)
欸欸
停在半路講手機
整個是破壞我的氣質耶!

話說
我回家要載我妹的時候
特別把車停在"大鐵門"外面
然後勒…
當我妹帶上安全帽
要跨上來的時候
赫然發現!!
我家對面的王ㄅㄟㄅㄟ
在外面抽煙
而且他在看我們拉(挫賽)

靠夭
希望他以為我是我媽(汗)
害我妹緊張的坐上來
還催我快點騎(踹)


聽說我妹坐上來後
才驚恐的問我

妹:「妳..你會載人喔!?」
我:「廢話喔!妳白痴阿~現在問也太慢了吧?」
妹:「(傻笑)..」

我妹真的沒救了(嘆)


哈哈
昨天晚上真刺激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