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星期二
是..返校日欸?
什麼鬼..!?



嘿嘿
當然不是這樣啦

其實
這只是人家的一個小小小計畫

阿就…
人家怕馬麻剛回來不久
看到我的毛會嚇到咩
所以就想說
要給她久一點的心理建設
然後我就假裝返校日跑出來拉(低頭)



哈哈
有共犯有共犯
沒錯
就是阿軟的死對頭 → 阿硬
這次還有加入新團員唷
就是 → 大屁涵  (光速逃)


我陪阿硬去剪頭毛
他很想不開的
買了那罐600元的髮臘
我們本來計畫很久了說
就是一人出一半
然後各挖一半用
可是
小丁人生的轉捩點 → 腳踏車被幹走
所以
只能讓阿硬自己買拉(汗)


我們在麥當勞
等某大屁又大牌的阿涵
等了40分鐘左右(踹)

然後就衝去林森路吃冰拉
就是那間Formica 
煉乳ㄍㄜˇㄍㄜˇ的那間 >//<

在裡面拍了一些白痴照
阿涵說星期六會上((床))..傳!  ̄▽ ̄


之後
我們就跑去誠品拉
長榮路那間(汗)
辛苦兩位了蛤
為了讓我去某昆蟲家XD


那隻昆蟲
就跑來帶我回家拉(羞)
不過咧
妳幹麻要換衣服?
不管穿什麼都馬一樣
只要有穿不傷別人眼睛就好了咩(指)


ㄟˇ
我有認真的讀書勒
還把地理看完(掌聲加尖叫)

咳咳
話說某辰 → 肉蠅的表妹
在家裡都...
ㄏㄡˊ
很害羞欸
人家不敢講(低頭轉手指)
反正差點嚇死我
還好沒碰到   囧rz

還有
肉蠅的小表妹
她為了證明力氣很大
打了我一下,有痛到欸  ̄﹁ ̄川


就把地理讀完
然後勒
肉贏不知哪跟筋不對
說要請吃85度c的蛋糕
所以就去吃了
吃的很趕
因為我要趕回誠品 Orz
死昆蟲
算我欠妳一次
等我有錢了在還妳吼(半年後XD)


回誠品
阿涵說她快餓死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吃魯味
五妃街那間..

阿涵那個歐巴桑
狂夾
聽說阿硬有阻止她
不然我們那盤魯味就破150了(汗)


回家的路上咩
阿涵跟我述說我叫她看的書
「愛你愛到吐」
其實這本是歐冠很久前說過的(翻滾)
內容該死的胎哥
我..想買..XDDDDDD


好一個返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