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似乎平淡了點
應該吧



幸運的腳踏車
我今天一早來就被妳看到
妳看吧
今天有沒有很幸運啊?
沒有也要給我說有!XD


辛苦妳拉
還陪我走很遠去抓頭髮
四樓走到游泳池旁的廁所
還看到了
噁心的大蜘蛛 囧
還好沒咬我
不然我就變蜘蛛丁了 XD
嘖嘖
腳踏車說人家抓起來
有比較帥耶 (羞奔)
阿迪也降說拉
不過話說
某人覺得不抓比較好看
所以拉
我中午就去洗頭了(其實是因為很黏)



小崔欸
主教明明就忘了嘛
還說妳跑不掉勒
不過
降也好咩XD


阿阿阿阿阿阿(尖叫著)
大燙瘦了
小丁胖了
怎麼可以降子(甩頭)
大燙偷跑 XDD
沒關係
我會趕上的(認真)
大概…
一年吧(踹飛)


放學
跑到四班
跟杜瑞喇賽
還有她們班的學藝
哈哈
她一整個有趣呢 :)
哇尬意拉 >//<


今天阿硬要早點回家
所以沒安排活動 囧
我很無聊勒
這死阿硬 (指!)
害我很早就回家了 X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