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標題
我詞窮了
亂哞


今天國文課
在熱死人不償命的視聽教室
真的熱到火氣都來了
還好咳咖在旁邊 >ˇ<
(咦..這樣不是更熱?)
有人在旁邊槓
總比熱死在那邊好
老師!!
有人上課傳簡訊噢!!
而且我有參一腳XD
我哪有逼妳打可愛丁阿
我知道那是出自妳心理的誠心
人家幫妳想的那段「正咩」形容詞
也很強了欸 要滿足拉(燦笑)

噢噢
勁爆的來了

話說今天
我穿梭在三樓走廊
看到某「三八萱」
跟一位同學(俺不知她的名子)
應該都是熱音社的
坐在七班外面的
洗手台「水溝」裡
 then
我似乎走過去要下樓
三八萱跟我打了招呼(羞)
我也熱情的揮了手 (奔)
當我快走到樓梯口的時候
熊熊間聽到!!

三八萱:「我可以接受妳!」

噢~God
世界無敵宇宙霹靂勁爆耶
現在的小孩[真是越來越開放了XD
我轉過頭
驚訝的看著她們
三八萱急著跟我解釋
好!免哥共啊!我都知道!
原來妳們!!!(羞奔)
大庭廣眾下!!(囧奔)

好啦
其實三八萱
是在說那個女生(我不知名的那個)
她的「腳」變醜她可以接受XD
因為她膝蓋上那塊東西
看起來很詭異
我本來以為是口香糖XD
(笑翻)


中午小小靜送飲料來
鮮桔茶呢(不錯喝 不過是全糖 囧)
然後我們就站再門口槓了超久
還遇到穿便服出來的主教(看起來更矮 嘆)
特地跑出來瞥了我一眼 (無助著 聳)
也遇到了小魚ㄦ (噗)
哈哈哈
小小靜辛苦你拉 >//<
明天陪你去吃午餐嘛
捨命陪小靜 囧
對了
阿樺說鮮桔茶太酸XD


下午
一直慵懶著
下課很沒凍桃
趴著就降睡著了





放學嘛
阿硬就是你拉
捨命陪帥丁 (燦笑)
真是有福氣 (點頭)

我們跑去吃了肉燥飯
窮學生咩XD
各買了一杯 波霸 奶茶
本來以為店員是男的就沒有(踹飛)

然後跑到佛客斯頂樓的誠品看書
偷帶著飲料進去XD
還遇到雅云耶!

嘖嘖
阿硬辛苦拉
揹了十幾本漫畫騎車
為了讓我看 (感動 ㄒ//ㄒ)

明天
轉移陣地
要去阿硬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