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是最好的避難所
躲避閃光害
真好


今天體育課
很好玩
搭帳棚加射箭又玩小排
多愜意阿


話說有人說
我很像「工人」耶
沒辦法嘛
天生麗質溜
真害羞(踹飛)

默默的發現
以前九班的那位孩子
跟我射箭同組的 (十六號嘛)
很「沒力」耶  (笑翻)
拉弦的時候
一直抖抖抖抖抖
不過
排球卻強著 :)


親愛的魚ㄦ
總算不跟我鬧彆扭了
好嘛好嘛
乖~抱一個當獎勵 :)
話說
為什麼腳踏車有卡片
我卻沒有 =ˇ=

中午
太陽很大 (廢言XD)
我跟小崔本來
要出校外當「偽閃光」的 (想太多~囧)
不過教官卻在
AND
主任教官
竟然默默又走了出來
小崔!!俺懷疑他針對妳(暈)!!

主教:「崔柔,妳跑不掉的!」
   (那我可以跑的掉耶!)

帶賽崔XD
誰叫妳鞋子穿賽色
襪子又穿黑色 → 咪兔
明天又要找教官泡茶
金麻環溜

後來就沒出去了

不過
我卻渴著
本來要騎車出校買飲料
回去拿鑰匙的途中
卻遇到了寶貝腳踏車ㄦ
噢噢噢
她想陪我去呢(人家沒逼她噢XD)

然後勒
我們就手勾手出校買飲料 (羞奔)
只差沒唱歌了 (倒是有聽歌)

路途心驚膽跳著
怕被發現嘛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決定去Foxtail
(話說某車不知道它就是"狐狸尾巴"呢)
等很久

咳咳
某車刺激ㄌ一ㄠˇ我
她說她都不超過50kg(怨)

回去的路上
我拿著飲料們
沒辦法嘛
小丁是如此的體貼XDD



下午兩節英會客
那老師是我妹補習班老師欸
外國人卻矮著
住南非卻白著

我果然不該
跟可怕的咳咖坐一起
亂「搞」到桌子差點倒 XD
不過
確有趣著(笑)

啊!!
咳咖旁邊的那位同學
很直接呢!!
問人家那種問題(羞奔)
不過一開始問
卻委婉著
哈哈哈
人家可自戀的咧(笑翻)

放學
等阿硬等小久
好吧
看在他們學校在台南縣的份上
就饒了你 (銳利的看著)
大概3:50到Kiss
等頭髮等很久
呃…
等阿硬剪頭髮等很久
因為設計師忙碌著
所以搞到五點才用完
不過我卻沒閒著
漫畫看了六本 ((囧

Then
我們就跑去
四海遊龍吃東西
有冷氣嘛

話說那該死的
R2「嗆綠茶」
竟然是「薄荷綠茶」
吐死我了
不好喝阿阿  >m<
我討厭薄荷  >p<

今天的玩樂
不算多嘛  (笑)

很好
我真是個乖孩子 (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