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謊報了日期
為了矇蔽國文老師的眼睛XD


今天一早起床
看著外面
風很大雨很強
心理想著
「這下爽了,放假吧」

打開電視
字幕跑出來
「台南市照常上班上課」
該死
電視明明就是新的欸
怎麼會播錯勒 (逃避Ing)

很好
老爸載
髮型不用擔心騎車亂掉
沒想到勒
一下車
那風很軟弱的直撲我頭髮
至於有多軟弱嘛
大概就雨傘吹到開花而已阿 (汗)
不過
我只能說「風先生,您真內行!」
頭髮吹的比自己抓的還有型 (暈)

聽說某腳踏車
還誤認我是不知名帥學姊 (羞奔)
發現是我以後
竟然還見色忘友耶  (那位友,俺在這跟您道歉XD)
這樣是不好的行為噢 (卻暗爽著)
好啦好啦
手借妳勾嘛 (這樣會懷孕嗎? 囧 ~踹飛)
看看妳幸福成這樣
別人會羨幕欸 (眾毆)
真是幸運的腳踏車




怎麼我只記得早上這段勒
可能是因為
這段是最誠實的吧

我就是如此的乖巧(聳)


對了
國文老師說
每天都要寫日記欸
不用「寫」的
打在網誌也可以
他會上來看

好可怕的感覺阿
這樣怎麼行呢
偷打老師的壞話不就被抓包了

好吧
看我這麼隨合
就先降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