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針一劑
後勁有力



噢不好意思
天才也有出錯的時候
這個大概是現在最好的寫照吧!(注意是驚嘆號不是問號)

對不起拉
那些對我有恩我卻沒有打進來的
我發是我只是忘了
因為手指頭只有10根
數不到
然後個人腳指頭有殘疾
無法運用在數東西這方面
加上本人最引以為傲的那一根
因為親愛的在跟我吵架
所以目前威灖不振
所以也不能用
對不起嘛~~~


馨云北鼻
妳的卡片真是美若天仙
我每天只能望其項背畢竟看到正面我會害臊
我之前忘了打妳會原諒我吧
我知道妳會
畢竟鴻圖大展的妳一看就知道這個成語很有肚量了
謝謝 :)


狐狸臭
還有妳的卡片阿阿
雖然是沒大沒小的學妹
不過嘛
看在妳不叫蟑螂的份上
然後又約我去什麼都我決定的地方吃飯
然後又一直虧我(靠,這什麼鬼)
所以我還是要感謝妳
卡片寫的不錯
很有潛力
恩.......
妳以後失業可以去幫人家寫卡片
大概一張兩元吧(聳)
好啦
謝謝妳咩


小涵涵
妳不要生氣嘍
乖哦
小丁丁給妳抱一下嘛
什麼?
妳要親一下喔?
好啦好啦!
那妳不可以生氣了哦XD
我知道妳最愛我了
還用妳的吳腦絞盡腦汁的祝福我
難怪我會不知道那個手機號碼(笑)
不過我已經存起來了唷
因為小涵涵把我連名帶姓的叫了出來
所以獲得打出來的資格乙枚
(吳所不在的小涵涵)

大波浪噢
妳害臊個什麼勁阿
用什麼悄悄話
這不就來了嗎只是晚了好幾百天而已
哈哈
謝謝妳特地要了我的手機號碼
想跟我一夜情其實當面講也可以的拉
不用用簡訊嘛
這樣打大家會誤會嗎?
當然不會拉
因為大家都知道小丁眼睛很大睫毛又長
不會想不開的XDDD


還有那堆簡訊們 >ˇ<
謝謝妳們阿
人家的感動真是筆墨難以形容言語無法表達語出不能驚人
所以我選擇了多打這篇

(有罄竹難書的Fu)


就這樣阿
給那些常來看我網誌卻失望半個月的人一些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