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 :)


其實我感動的翻雲覆雨了
但是基於我害羞內向的顯性基因
所以熱情奔放才隱藏了起來
(人家是認真的)


親親親親愛的..
人家人家....
妳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就算外界一味的組饒著我們
我們還是能夠突破重圍姦守崗位
還有妳的卡片真是太有創意了
我愛死它們了
不愧是淫詩泉湧的情書達人
一整個文泉並茂吟水直流(抖)
還有那個美國救濟袋
天阿阿阿阿
絕品中的極品
就像是那個無敵還什麼的那個好茶一樣
連妳婆婆看了都讚不絕口
我想她總算是認同我們兩個了
跟妳在一起都不怕餓肚子了
看那個麵粉袋就知道
對了
我已經把那一副"情書兼卡片"掛在床頭了
這樣我看到它就像看到妳一樣
『舉頭望情閱,低頭思花芳』 XD

小宣宣
令我蛙然驚恐
還為了我在期末考第二天遲到
真是黑珍珠的代言人
高貴又好吃(!?)
雖然妳對於一針見血的處理態度讓我搖頭
(竟然先拿手機拍照紀念)
不過我是搖在頭裡口難開
感動死我的毛了真害臊
謝謝妳了。

我親愛的狗馬麻
我第一次覺得兩隻腳的牌子衣服那麼好看
不愧是我馬麻眼光一流的有遺傳到兒子的天份
上帝把拔一定會妳妳為榮的
還有那張卡片超可愛的 一ˇ一
我已經把它掛在我的櫃子裡了(傲)
這樣上地把拔才會看到妳裡面寫了什麼東西
可能他會一個禮拜不跟妳激烈運動吧XDDDD
噢噢,馬麻謝謝,兒子愛妳(抱)

干華
妳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數學小老師阿
畢竟這個綽號是我想的也只有我在叫嘛
好厲害阿
真的有在學畫畫耶
還用圖畫紙畫了張水彩的生日卡片給我
雖然看來濫濫的(難怪妳不敢給我)
不過相信我
總有一天再生紙也能被妳畫的完美如初
為了報答妳
我下星期二陪妳去陪考XDD

胖達
沒想到妳的品味讓我跌破眼鏡
區區一之熊還是大陸來的
竟然品味那麼好
我喜歡那支耳環好看欸
大波浪有傳簡訊跟我說妳的偉大功績
一隻熊在某個假日辛苦的找禮物找了很久
難怪那天路上都沒什麼人
好啦,胖達,阿布拉辜哩機雄(熊貓話妳應該看的懂吧?)

翹臀ㄋㄟㄋㄟ
噢妳們這兩個三八姬
好吧我知道ㄋㄟㄋㄟ被冤枉了
其實都是翹臀選的對不對?
只有他才會選出那種耳環
花俏到死不尤人的水鑽加粉紅色
世界上最能夠把娘砲發揮的淋漓盡致的東西
雖然我還是帶了(低頭)
翹臀這個狠大嬸
把別人的洞洞建築在自己的棒棒上
人家洞都那麼小又合起來了
妳還那麼的用力
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嘛
雖然那樣破洞是人家的第二次
還是很痛欸而且還流血了(掩面)
噢好像是我自己把棒棒奮力一擊的厚?
雖然很娘不過妳們的心意人家很感動
況且還被小安騙了五十元XD

阿玲、鍾man、筱雯、蛙
啊啊哇哇哇嘎嘎嘎哦哦(尖叫)
我我..珊然淚下
阿玲妳真是始作勇者(跪)
帶領她們去買那件我肖想很久的目標(英文單字)褲子
再這個沒錢幫小孩買尿布和奶粉的時代
妳們還為了我阮攘羞澀元元不抉
我好喜歡那件阿
雖然有個阿桑說我品味有問題
不過那件明明就很好看阿
等我瘦了妳們就知道,等我!(握拳)
可是我現在好想穿..

阿盧霈霈芸
妳的卡片也很可愛噢
封面人物畫的跟妳好像欸
我的天阿一看就知道是妳送的
一視廬山真面目
還有那個傳說中的領帶
我等著阿
暑假嘿(眨)

巴路欣玫
傻眼的禮物
王巴路我說妳有盜用的嫌疑
我記得那個合格頭巾
以前在108怎麼有看過的感覺
還有雙節棍,囧
我要學以前9班的人闖進每個班做那些動作嗎?
哈哈哈,還是謝謝妳們
但是王巴路
妳以為我的生日在26號的帳我會跟妳算的(瞇)

智智
那是什麼東西
傳說中可以夾名片的小黑板哦?
雖然很瞎不過卻深得我心
以後我會把親愛的的安全期記在上面的
然後拿去跟西西炫燿(得意)
還有那個又肥又嫩的波哥頭銅鑼燒很好吃
希望咏華老師不要誤會XD

小淳寶貝(搖頭)
那支槍很大雖然還比我差了一點
然後聽說妳們都很期待被我射...
一群A鬼呢
到底在暗示我什麼阿(羞奔)
我是那種人噢真是的
對不起我讓妳們濕望了
話說我帶回家的時候我小妹一整個對我超好的
不知道她在動什麼歪主意

腿不長
放心吧我不會唾棄妳的
妳自己知道很瞎就好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汝子可教也
不過有人稱讚妳很有創意欸
糖果我會慢慢享受阿

甜恩筱倫
哈哈哈
那根棒棒很討喜欸
我猜巴路那個老人一定很羨慕
下次生日就送她那個好了
超適合她的返老還童棒
雖然我沒有那麼老人
但是我發現那天走回家
帶著那支棒子
我們家外面的野狗都不敢對我吠欸
太好啦XDDDD

悶燒唷
生活工廠呢
價標還忘了撕
害我看了之後口吐白沫
而且那個東西一拆開就被我按壞了
還好我大妹閒閒沒事把它裝好了(汗)

文儀
妳這的惦惦吃三碗公的女人
不要在狡辯了
三碗公就三碗公還跟我爭什麼只有一碗
對了
妳都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害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勒
妳都不知到三人成"女"比三人成虎還厲害啊?
好嘛,還是謝謝妳的筆記本跟糖果:)





套句陳之藩說的話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天罷。



謝謝妳們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