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對題
但是張力夠
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今天晚上跟王筱雯去看報應
本來這瘋子吵著要看刺青
不過被我說服就是了(其實我是政治型的吧?)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去國賓太麻煩
所以才狠下心來不看刺青

刺青 我還是很愛妳的 真的


總之去了華納
時間表對照了一下

報應六點整有一場
可是我們六點十五分才到
下一場是七點半

好吧
不管頭皮軟硬也要尬到這一場
總之我們來回學校兩趟
累死人
對了
停紅燈站在火箭桶不下車的第二魔人
唉....(嘆)
還有
真是史上無敵膽小大魔人
我的勇氣小手都有水蒸氣了耶(攤開)



還不錯看阿
看完還發現小崔令我小鹿奔跑
然後慫恿她去看報應
哈哈/膽小崔再加個膽小老趙一定很有趣



訂正考卷///
這理由不能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