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天
就從早上開始說起
是這樣的


六十元的早餐真是跟假日一樣的等級
頂級皇家豬肉鬆一盤
越野小白米煮成粥
高級易開罐醬瓜加麵筋
金黃藍帶炒蛋不加蔥
純手工手打特製小漫頭
大概就這樣
高級死令我高攀不起
只想平平淡淡安安穩穩吃個菜包配奶茶(嘆)


早上第一站是
六福村附近的休息站的豆乾店
畫乾充時用的嘛
李健達跟翹臀卻買了很多
免費紅茶綠茶裝滿一整個袋子(搖頭)



六福村
放眼望去
靠怎麼都是小學生
還只穿著運動服看起來比我們勇健

風火輪好好玩
看著鄭ㄋㄟ閉眼睛
隔壁那隻看起來粗勇
卻很膽小一直尖叫的翹臀
這是上風火輪最大的樂趣耶
然後玩屎上最可怕吃飽上去可能會吐的海盜船
我們英勇的四個人(翹ˇ我ˇ李ˇ筱)
不顧生命危險坐在船頭超勇氣
這真是太刺激了還一直尖叫惹人側目
真是驚奇四超人無敵金剛芭比
接下來是一直轉的龍
坐上去就一直轉...很冷....(按)
阿來洗很好玩的小火車
超刺激的可惜短了點

Then是-----笑傲飛鷹
被王筱雯堅持一定要
受害者有阿盧跟李健達汗我(其實我很想玩)
鄭奶跟翹臀都不敢坐真是高人無膽
但是排到快要到的時候一整個有跑走的衝動
邀瘦阿娘圍強強滾的咧
啟動後零點零零一秒就有人在尖叫
然後不到半秒就從上面滾回來是怎樣(汗)
噢shit
硬著頭皮馬艾撐下去
然後就上去又下來上去再下來然後再一次
其實沒有很可怕拉(轉手指)
只是坐後面往後衝的時候有一種大便大到一半被射進外太空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是叫人想低聲怒吼加輕聲呻吟(羞)
麵包湯就是麵包裡面加玉米清湯
比Rose糟跟我媽有得拼

最後一個急流泛舟
只不過上個廁所卻路痴本性難移
對了我說大壞ˇˇˇ
這筆帳以後再慢慢跟妳算ˇˇˇ
哼哼ˇˇ換了一大碟?!
然後我還笨到在下面興奮的跟妳們打招呼(淚)
不過打到的不是我咧~~
什麼水濂?連個洞都沒有!(凸)


然後剛剛翹臀說不要打流水仗

所以我們直接去九份了

先說一下車上狀況
總之廢鐵狗雄一直叫我們歐巴桑害我很不爽
領隊裡如果你不是最老的也是長得最老的
狗雄的年齡計算跟人類是不一樣滴
懂了之後請滾回你的驚奇博物館吧你(踹)
殺毀?進去驚奇博物館要付九十元?
我看你還是繼續住山洞免得浪費國家資產和未來主人翁的眼睛

九份竽圓很難吃
還等那麼久
連同西西的共買了十一杯
我還寧願吃奇異果的紅豆湯圓勒
然後阿雷看到一個東西說很適合我
原來是那個..
我跟親愛的在暗冥常常出現的姿勢(害臊)
跟西西各買了一個
這樣回去才能研究怎麼讓親愛的舒服一輩子
左手拿西右手握親(阿阿阿~~

晚餐女皇餐廳
跟六十元早餐有鬼斧神工之妙
不過我們禿頭四也沒時間吃
複習青蘋果樂園(顯然對我是沒什麼用)
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那袋戲服們被丟在學校 XD
...


晚會------
邀壽好緊張
披頭四F4一起飾
禿頭現場搞椰奶用隱形的 囧
黑色素妹妹表現的很棒:)
我跟西西精心的 "Happy inside"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XDDD
然後青蘋果樂園
聽說我偷看旁邊的人跳很明顯Orz
從舞台上飛躍下去真是撼動我的腳上每一個神經
後勁有夠強跟巴路放屁一樣

女F4
親愛的胸部打鼓大受好評
阿雷側翻好帥
我的下腰令我靠腰西西在心底
噢西西
為了等妳Rap的最後一句話
我是等到滿臉通紅淚流滿腰用頭去親吻舞台還被看到
親愛的如果我不能讓妳幸福都是西西惡意陷害(淚指)


澎恰恰

閃亮亮二零六重頭戲
完美的合唱團很蠢的盧指揮
旋轉吧!喜憨的木馬
阿舍根本不用演就是喜憨一枚XD
大魔演得也很像不愧老夫老妻
經典的歌劇澎恰恰
瑋真宣將大姊頭妳們猴塞雷的呀(鼓掌)
可愛的童音
犀利的旁白也就是澎恰恰總監鄭翹臀(煙火)
我們紅了感謝澎恰恰的鼎力相助
完美。


晚會活動/親愛的連輸我四次(傲)
晚會結束/有人哭了

回去聽說豪華的福華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只是跟假日比起來就滿分了
至少有美麗的..陽台海洋高山?
去四個女酒鬼的房間喝了半杯ICE
很晚了
每一間都去蒐食物
最後停靠在欣梅那間
筱倫還幫巴路用了個虛擬的屁溫了棉被
然後有個呆子酒量很差(不用我講)
只喝了半個紙杯ice就醉了
還硬說自己沒醉咧
真糟糕瘋瘋的又神智不清
應該趁那時候問她要不要跟阿硬在一起的才對(聳)
去Emma那邊吃了一個什麼粿
去呼喚大家看320元的有料電視
可是沒人要理我 ㄒ_ㄒ
奇怪我們看普通的電影就好嘛..緊張什麼

最後的結局
那個酒量差的呆子因為醉了
然後很幼稚說會怕不敢回去睡覺
所以我就先陪她睡了
可憐的鄭奶奶被剝奪與我共棉的權利(嘆)
哈哈/聽說我在傳簡訊沒坐在床上/
有個笨蛋用很...的語氣叫了小丁啊?
聽了真是害臊又想笑 XDDDD





又是流水帳
累死了我
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