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阿
真是辛苦了
我會記得加油


一整天
櫻桃都疲於奔命
從家裡到學校
跑到五妃街去幫我買早餐
之後在去親愛的的家
然後載著親愛的去北門買安全帽
之後到光南找阿盧
三貼一起去家齊
放了阿盧下車
又載親愛的回家
然後回家齊
跟著阿盧一起親友團看社慶
翹臀說她要耳機
可是耳機我拿給親愛的
所以又去親愛的的家
把安全帽拿給她
所以阿盧等下沒安全帽戴
拿了耳機後回南女
該死的翹臀扯了我的口罩
跟李建達一樣白目
耳朵三天內受到兩次傷害
可能又發炎了(痛 一 一)
順便把精心挑選的禮物拿給育婷
上面竟然還有毛(!?)
不知怎麼跑出來的 囧
禮物跟耳機都送達對方手裡之後
回去家齊繼續看康輔社慶
結束後載阿盧回北門路
通往3388的小路上有警察局
就在我叫阿盧先下車的兩秒
阿盧就下車了
說時遲那時不慢
警察局竄出來的警察剛好竄出來
害我嚇的花容失色不失帥氣
然後阿盧就只好漫步去光南牽車了
騎到家齊載筱雯去竟然家
可是沒安全帽
所以她跟別人借了一頂
沒想到竟然她家竟然這麼遠
要過二中的那個橋
還要騎到名佳美的更裡面
竟然家這麼遠
櫻桃的油竟然已經快到E了
才騎了一天而已欸
就從F變成E了
星期五晚上加上星期六一天
就創下新的里程盃
就快一百公里了(汗)


話說家齊社慶
雖然我不懂
不過我卻懂不甘心的感覺
加油吧
然後雖然妳們沒男朋友老人撐腰
雖然只剩短短一個禮拜
不過我相信
妳們一定會更好
妳們可以完成三百人創舉
甚至有二十個友社

再說
妳們主題劇很棒:)

kuso序舞一定能打敗sexy

還有音愛
喜劇跟悲劇打對台
喜劇的男主角雖然不高
可是減肥後一定比悲劇的帥XD
還有假戲真做
我們也可以
雖然女主角下台後可能會被圍毆
我發誓我應該不會請臨時演員去打妳(笑)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