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
老了啦
禿被


一天早上
兩人賴床
三次鬧鐘
四手按掉
五秒刷牙
六指穿衣
七點出發
八個紅燈
九個轉彎
十分緊張


哇咧
竟然只有崔佛
還有在我面前奔馳的老趙
不是七點半了嗎
可惡阿
害我緊張到忘記吃藥了

陸陸續續
下次約時間請自動延後一小時
跟崔佛練了幾顆殺球
肩膀痛的跟五十老人一樣
虛掉了
原來
我的體力..
跟我的0.3公斤腦漿一樣
都被撞飛了XD

其實一半的時間都坐著
聊畢旅巴拉巴拉巴拉之類的問題
噢我家母老虎
另一位異姓跟著狼狽為奸
整個令我很困擾


中午吃冰
我說大壞妳不輕阿
雖然有比崔佛好一點XDD



下午排戲
泡泡差點害我笑死
爆女主角演的根本就是妳本人

然後
跟妹子排了一遍
演戲真的好難(皺)
不能笑場是需要克服的大問題 囧
都馬是泡泡一直番拉(指)
筱雯今天真難得
竟然誇獎我了
說我演技還不錯
哼哼哈哈
代誌不是憨人想的加逆簡單
人家是受過專業訓練
不會把爆演成音(背台詞了我)


最後
晚上還是沒去看脖子跟肩膀
喵的逼逼扣
家林假日竟然只開到中午十二點
蝦爆了
害我急急忙忙掛筱雯電話
澡只洗了五分鐘欸(怨)
算了
這樣明天早上就不用洗拉
想一想也值得了


努意繼續簡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