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黃
中午很藍
下午很紅



今天是我家宣玲的生日耶
咩咩她們超用心的
好幾天前就開始在準備

卡片是昨天寫好的
然後妳們大家
那些話是我對宣玲愛的宣示欸
幹麻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髒(哼)

早上收到咩咩的「封鎖訊」
第二節下課要套牢宣將
嘿嘿ˇ任務達成ˇ

下課五分鐘後只見一坨人
萬馬奔騰雷雨交加的走進206
不知道的大概以為我們在"烙郎"
大家很high的幫宣將唱生日快樂歌
獻上一坨人們的祝福和禮物
配上咩咩剪到十二點的報紙們
噢我的小玲玲~妳真是超幸福的耶
有了我就夠令人稱羨了
還有那麼一大陀的好朋友
生日快樂 



中午不知為什麼
就突然很無法另自己高興
就連找主教領完聖旨還是很不愉悅(廢話!該死的自律)
回教室連吃了餅乾也沒有好轉

就跟阿盧一樣不知道最近自己在幹麻
又像阿盧附和我說的一樣
內心一陣空虛加孤單

我說盧沛阿
該不會是我們離太遠了勒
原來我們真的應該要在一起的 XDD



午睡時間
親愛的ˇ阿雷ˇ西西ˇ我
到中正堂打算想台詞
四個人卻都很江郎
又默默了製造奇怪的梗
然後每次說卻都說出不一樣的東西
真是神奇的四人組
最後決定
上台自然就即興了唄 Orz


上著公民自修課
心裡卻擔心著表演效果
眼看手錶和手機時間同步的跑著(其實差了三分鐘)
班聯大會就快開始了
夭壽的緊張拉(汗)
親愛的也是 (哈)

時間是到了
進了後台
冒著汗
嚼著口香糖
找不到衛生紙吐掉
只好用阿雷的廢紙包著
迅速的自以為是彩排的彩排了一次

麥克風拿很久
走進去還缺燈光
眼睛一直沒有看下面
反正我們就這樣開始了 囧

阿雷超笨
介紹詞忘的西哩呼嚕
然後遲遲等不到貝妮的投影片
所以小豆豆只有賣鍋燒意麵跟豆花XDD

還好阮囊羞澀發音很正確
不然大家又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髒 (攤)
然後我令我家宣將紅了
所以以後上台致詞
麻煩請先說「首先..我要感謝我的丁旭...」
炒泡麵是縮寫
這也不是我願意掰的阿
可是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煮法嘛..(踢石頭)

西西的度小月很智障
貝妮投影片轉太快被西西糾正(笑翻)
不過我們忘了說「用來騙觀光客」這句耶

親愛的很爆點
阿婆鐵蛋還說成阿嬤鐵蛋
害我西西跟阿雷差點笑死在台上XD
鐵蛋很重也很好笑(翻滾)

阿雷..「蓮子蓮霧傻傻分不清楚」(爆)

很少人懂【卡到陰】
證明我們四個Tone曲高和寡
噢ˇ感謝那些懂這個梗的學姊學妹們
妳們的笑聲令我深深的動容(淚)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算冷場?

哈 希望沒有


四位合作愉快 :)

話說介紹的那幾間
我只去吃過保哥跟懷舊
下次進攻阿伯看看
不知道他跟阿婆會不會一起回來(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