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壓力,哪來實力?
沒有說教,哪來榮耀?

這兩句話將會銘記在心。



其實知道這不是為了說教

良藥固然苦口

但我懂這是過來人的金玉良言

我會珍惜



一樣的自負
認為自己不是不能只是不想
我現在已經感覺的到
不能漸漸快取代了不想
引以為戒。


我未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究竟想要什麼?

老實說我從沒認真思考過這問題!


我會學習静下心來好好思考

或許花的時間會比別人多

但妳說過還來得及。



自己真的很幸運

有如此多的人在幫助著我

現在才發現

妳是比我想像中更成熟的人

很高興

有這麼一個"小"姐姐照顧我這個"大"少爺



希望妳在剩下的二十七天
能好好把握妥善利用
達到妳想維護公平正義的目標 :)




   把心思放在未來
一點一滴的累積未來就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