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充實的一天
要過去了



話說
我跟阿盧的重唱
找不到歌欸 (皺眉)
我猜最後
應該是不了了之

我們兩都是「興中會」成員
顧名思義→ 臨時興起中決策會議

嘖嘖 (攤)



第二節英文課
順便幫進化成「AA十七歲毆巴桑」
的苡涵慶祝生日(就唱歌嘛XD)
然後把上一節跟阿盧ˇ胖達
一起去買的"食物們"拿給她

生日快樂啊!苡涵毆巴桑! (毆飛)


中午阿
本來要去考游泳
連小護士都來保護我的小洞洞了
噢,筱雯阿
我知道那「一下」不是妳故意的啦!

結果去游泳池
裡面的教練說老師今天不來(凹)
還好我還沒換泳裝(瞇)



下午?
跟安妮親熱著
一直對著她嘴巴吹氣
又往她胸部的地方猛壓
一整個超害羞欸(?) XDD

本來要對親愛的做對安妮做的事
可是後來想想
我還是覺得「我們的愛要低調但不乏熱情」(踹飛)


放學ˇ學熱舞

OD說我今天一直刺傷她
哈哈哈
我只會對欣賞的人說逆耳的話嘛
為了讓她們能夠精益求精好上加好咩(聳)
翹臀也很贊成欸
還說我一定非常非常欣賞她 XDDD(笑翻)

崔佛那一記「跨欄花式跌倒」
一整個有經典到!(瞪大)
明明有跳過卻還花式跌倒呢!XD


晚自修

今天一整個有【充實】
下課鍾打
當然要給它跑一下操場阿
噓屁今天比較早出來欸(驚)
然後我們又去跳高
噓屁屁可以跳105  ̄口 ̄
我..我..(低頭)
可能連90都沒跳過吧(淚)
沒關係
是因為還沒學過..
是因為還沒學過..
是因為還沒學過..
是因為還沒學過..(催眠)

本來要回教室了
卻遇到阿洋
So
妳們知道的(羞)

在我跟阿洋幾番的熱情電眼波後
向日葵來了
貓咪也來了
最後
痣玲也來了
還把我看成別人(指)
最後我們散會的時間是八點四十(囧)
妳們明天真的要模擬考(!?)

呀!
筱雯阿..
那杯金桔檸檬真的很檸檬欸 = =
不過還可以接受拉
雖然喝完五官會皺在一起(汗)

哇阿~人家的空英跟數學作業..(遠目)




快樂著,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