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很可憐欸我
辛苦的唸完書(?)
回家還要繼續工作


昨天晚修跟今天晚修

都很多人留 >ˇ<

為了學恰恰  ̄︶ ̄

讚!


昨天跟今天

我跟阿盧

七點四十分跟噓屁一起跑操場

今天多講了胎戈鬼故事


阿盧這死孩子

還嚇我 (凸)


Then

今天回家一整個丟臉

因為

我媽開著新買的小貨車(Ford好幫手)

要帶我去載貨

後面椅子被拔下來

害我只能坐地板

還沒坐穩我媽就開車了

害我就在後面「後空翻」一圈 囧囧囧囧

夭壽愚蠢

不知道有沒又被苡涵看到(淚)



Shi*

回到公司繼續工作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做到剛剛才回來(凸)

凌晨一點多!!

而且我還自己從公司「走」回家

這啥鬼 >凹<凸

馬咧

一整個有無助加累加不爽到

害我在公司越做越生氣

不小心就摔壞了好幾樣東西(汗)

又踹破幾個紙箱(低頭)

捏爆一杯冬瓜檸檬(轉手指)


反正

很咩送拉

人家很累欸

讀書都已經那麼辛苦了

(雖然我今天看完一本恐怖短篇小說)

可是也不能叫我工作到那麼晚阿!(指)

我要告妳們虐待童工 ˋ ˇ ˊ




早知道今天不看那本 百鬼夜行 了

害我剛剛走回家的時候

一整個杯弓蛇影 (凸)

默默一直覺得後面有東西在追隨著我(汗)

後來發現

是我的書包的影子的晃動

產生了海市蜃樓之效果 (囧)



阿阿阿阿ˇˇˇ

我自己一個人在四樓發洩著

現在想到那本可怕的劇情

又開始毛拉

所以

人家不想洗澡了(裝死)


掰。


Ps:

話說今天有個超級大天才

竟然相信這件事

「我今天早上叫同學幫我穿耳洞啊!」

哇哈哈哈(逃)


噓~~~~~~~~~~~

屁~~~~~~~~~~~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