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
所以嘛
只好穿制服拉(聳)

戴著網帽
背著牛仔書包
帽子要還人
書包是因為昨天全濕

這不是重點

腳踏車ㄦ在老地方等我
每天早上的地方 XD
她今天沒撘到六點的公車呢
真是笨~死~了~
我當然知道妳沒撘到車這件事
因為我太強了嘛 :)


今天英文兩節課
尋回良心的Judy
放了影片給我們看
【搖滾教室】-great!
超超超好看,電視有播過了
重看幾次都不會膩>ˇ<
全班high的跟什麼一樣
一起尖叫鼓掌歡呼
很enjoy(笑)

阿哈!
「鬼」到底是哪個ㄍㄨㄟˇ
我要看照片啦!
看若瑜跟筱雯花痴成這副德行(聳)
妳們兩個阿(搖手指)

對了
王葛格成功拿下藍鳥(咳咳…棒球)

柔瑩阿~~
我想的綽號【肉淫】不錯吧?
因為妳說
從我嘴巴叫出「柔瑩」
感覺很奇怪嗎?
那「肉淫」夠適合我叫了吼XD

中午陪崔去買熱食
然後做每日功課「壹零捌午聚」
其於略過(笑)


這雷陣雨
老愛選在第六節開始下
祢是故意的吼(看)
讓腳踏車陪著我奔走
辛苦妳囉(抱)

話說地下車棚
爛到一個翻天地覆欸
兩個出入口全積水
水比腳踝還高
害我牽腳踏車牽的如此辛苦
積水好髒ˊˋ


感謝五顆星的贊助
夾腳拖鞋一雙XD

今天雨比昨天小
但風卻大
害我更冷了


風吹雨打後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噢~阿硬欸
我還真夠賽勒
才剛洗完澡
我媽就打電話來了
Rose還說什麼是中華電信的!
害我跑去接 卻是我媽
氣死我了 >×<

阿硬拍謝拉
改天再補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