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

感謝祢
在這個時候
替我下了場大雨

我想
我是需要的
這雨…

雨很冰
不過
到了臉上卻是熱的


Load

謝謝祢
讓我在雨中
想了很多很多事
在雨中
我的思緒是純的
在雨中
讓我知道
我是自己一個人的
(也是唯一路上沒穿雨衣的XD)


Load

感激祢
下了這場雨

雖然害我的寶貝襪子
又濕了
第一次穿它
也是在狂風暴雨中
它濕了(噗)
以後
我會在沒雨日子才穿
希望天氣預報是準的(笑)


Load
最後
希望祢幫我一個忙

(……)


就是降噢 >ˇ<

我一點也不貪心 (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