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時阿
六點多一點就到家
乖孩子呢



今天一整個很歡唱
早上九點唱到十一點

十一點巴路阿盧鳳梨開包廂
我跟宣將腿短短親愛的ㄋㄟㄋㄟ筱雯
為了一唱完就接下去唱
所以馬上義不容辭直接前往美樂蒂
載著腿短短卻一直平步青雲
我的人生真是坎坷

噢噢
我們好早到阿
接下來是誰來著?
唱了很多首之後悶燒跟智智也來參一喉
倒數第二個是從大陸趕來的胖達

壽星最晚到呢!!
真是偉大
李柔瑩

一來就開門健山六盒不剩
健達小蛋蛋就這麼生吞活剝被看到了
這真是不公平
它們也該有隱私權的唄


今天胖達都沒唱到
不知在含蓄個什麼勁
大陸來的都這個樣子嗎?
我跟盧霈真是英文歌王
我只有一首不會唱而已嘛
小宣宣依然實力派
悶燒在這五月天一點都不悶燒了XD
智智練舞功人家沒聽到(生氣)
筱雯幾乎都會唱死不拿麥
硬要倒在我肩膀聽磁性的共震就是了厚
親愛的沒跟我唱到愛的男女對唱(爆)
不過因為廁所很大所以就算了
鳳梨頭周董愛我們
最爆點的是ㄋㄟㄋㄟ了
她舞孃跳的真是魚目混珠都看不出來根本尊不一樣
真正點的!!
最後王巴路
除了綠油精提神之外
最大的貢獻就是卡歌了
卡的理所當然不慌不亂不毛不躁不眀不白
榮耀的獲得「卡歌小天垢」之稱號

我們唱了六小時耶(汗)
加上早上兩小時
肚子都快練出腹肌了
臉紅氣不喘脖子跟著粗
好不可怕



對了
中午跟小宣宣去荒郊野外的好鄰居買午餐
生蔡沙拉勝過一首歌解決的拼盤
聰明的選擇只有肚子最知道





然後四點半不能回家
所以去忠義路某暢貨中心看衣服鞋子
人家說照片總是比看起來小
這點不但可以用在麥當勞也可以用在這裡
雖然它的是廣告單不是照片
五月份主打VANS
可惜老娘我窮到都已經面壁思過了
我想這就是家徒四壁的由來吧
最後在變太小宣宣的慫恿下
買了件無袖背心
還跟她借了一百元
怎麼會這樣 囧
人家電話費八百多今天到齊都繳不出來了
還又欠別人一百元
六月份還有畢業禮物
還有五月份很多人的生日禮物合資我都還沒付清
面對這種狀況
我也只能選擇下海了
雖然我知道這麼做會不小心賺太多
然後又會一擲千金的花更多
養成不良的生活習慣
但是
還是只能這樣了
搶銀行或印鈔票是無腦的人才會幹的事
有體力的我畢竟跟他們不一樣


小宣宣妳家離那間麥當勞好近
可是離我家其實有點距離
因為那個運河又臭又長


回家
上了一天課的我
看起來精神奐散
老媽不疑有詐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