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大日子的咧
閃班大家長的美麗成長(?)


沒錯
五月二號
傳說中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所以偉大閃導的成長日
也是傳說中五月的第二天(硬扯)

話說昨天星期二
我跟小宣宣中午要外出辦大事
買家政材料嘛
沒想到
英雄難過美人關?(噢XD)
閃導一整個不懷好意的問我們要去哪
什麼欺騙師長小過一支都搬出來了
天要玩我阿!
閃導短小精幹的拆穿我們的計倆
我說閃導妳也太驚慌失措了嘛
我們又不會搞怪(聳)
一切都是走跟閃班一樣的氣質文雅柔和溫馨路線耶(攤)

總之我跟小宣宣最後還是趁虛而入
中午優心衝衝的去辦正事了
台南新天地真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咫尺天涯海闊天空
敬業的我們(!)
馬上先到"目的地"的那一層樓
不幸的途中遇到偶發狀況
正不勝鞋的我們最後臣服了(偷瞄)
反正去用豪華雙人神不知鬼不覺偷機摸狗太空椅也喬了很久
然後又跑去看蛋糕
問了幾個專櫃都屍不見首
最有希望的物超所值經濟實惠的那一個
"廠商"說明天中午以前做不出來(我們是這麼想的)
所以當我們掐指一算的那一剎那
才發現時機不可洩漏的超過上課時間了

出去外面又下著大雨
大到,之行也天下唯宮。

又去了森林花園
竟然沒有外送真是令人跌破眼鏡
所以我們煙消雲散了這個念頭
最後就地取材的跑到里夫
萬中取一的選了「皇家焦糖什麼鬼的」(看名子就很好吃)
然後根美麗的大姊姊盧了很久
順便吃了很多塊放在盒子裡供人食用的蛋糕
美麗善良的大姊姊終究是被我們的誠心誠意給感動了
本來要八吋才外送
現在六吋蛋糕也可以外送了
噢大姊姊妳真是善良到體無完膚

這是昨天的流程。



國文課
豪華雙人神不知鬼不覺偷機摸狗太空椅到南女
下課時間組裝時間
第三節數學課
F4紅字條
小丁裝狠拍桌子卻像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
拿戰帖到講台
被閃導的反應嚇到互相退避三舍
討厭 ><
人家好不容易有裝凶狠的戲份

中午策劃了一下
桌椅ㄇ字型
豪華雙人神不知鬼不覺偷機摸狗太空椅加氣球卡片放中間
一坨人擋住先
主角進來
掌聲生日快樂歌
祝閃導永遠的十八歲大壽快樂XDD
拉砲歡呼
低調閃導高調閃班
吆喝
從教務處抬轎抬到數學科辦公室
閃導卻捷足先登的跳車(囧)

哈哈
一整個開心
我們實在是很高調


總之
祝閃導生日快樂:)






今天發生奇怪的事
總之想說
我不是故意的
多急多錯必自斃

算了
如果要這樣
那我也只能配合了

果然神經細到一個水蛇腰
不知道原因還自障跑去亂問

無言
如果要的是道歉
那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