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m
我們的夏天
不會結束



星期四下午
慘不忍睹的事情逐漸逼近怪不得那天雲彩陰陽怪氣七零八落
正當我開心的從地下停車場走去排球場
看到一堆人坐在地上圍成一個圈
遠遠地就聽到笑聲
我還以為
可愛的閃寶貝正在討論明天的戰術
但當我走的更近的時候


幹 (似乎深深的罵在心裡)

王巴路坐在地上一腳蜷著
不用想也知道
她受傷了
腳扭到似乎真的很嚴重
看她淚流夾面失控的樣子
真是令人目瞪口呆

最後借了輪椅
同學發揮自怨自愛的精神
把巴路推到國術館
聽她繞樑三日的哀嚎令人一絕不振
其實看她這樣我生氣著
不是因為她的哀嚎聲令我們顏面失調
是因為少了一個得力隊友很無助
然後巴路又瘋瘋任性不聽使喚不三不四
整個就是錦上添花
對不起了小巴路
其實我們會生氣不是怪妳受傷
那種心情就像妳了解了胖達的心情
可是妳卻不知道同組的我們的擔心和無奈

晚上,還願。


BC場隔得好遙遠
閃亮粉紅不想被分散
兩邊跑
最後定在第二組
笑傲飛鷹在心理打轉臉紅氣不喘
不知道怎麼了
阿盧她們十來沒運轉
是不是昨天晚上我們不夠虔誠?
跟主審喊了暫停
哼哼哈兮哼哈兮 庭院深深深幾許
雖然還是輸了
好緊張
R馬迷謝謝妳的寶健和護身符
真是讓我穩紮穩打了不少
還有很白的學妹跟狐狸送的飲料
謝謝妳們:)

轉戰到了第一組
看她們美一球都打很久
卻都默默的不知怎麼稿的分數被搶走
咖搭掐跟大雄真的太會救球了
一整個很過敏欸(囧)
總覺得我是來喊暫停的
哼哼哈兮哼哈兮 庭院深深深幾許
又穩過來穩過去
最後沒頭沒腦的輸了真詭異
掐指一算17分
突然放鬆了
就算打了個完美的清湯也還少兩分
所以全組決定輕鬆打好好玩一玩
雖然智智還是很緊張(和難過?)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打的好棒唷唷唷唷唷(轉圈)
親愛愛愛愛愛愛的
我們為愛而生因球而紅
那一球真是詭譎多變鬼靈驚怪
明明就是我的 卻孔融讓球忘情的喊"親愛的"
真的那麼大聲嗎?那時候也太安靜了吧?
不管不管
總之我們低調華麗的愛升級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研發第529招了耶(春心蕩漾)
還有最後一球
真是太帥了
撲倒然後打到球然後得分然後勝利
連烏青看起來都特別烏黑亮麗就像用過潤髮乳一樣XD


雖然輸了
雖然不甘心
但是我們這組贏了還是很高興

王巴路!!
我們幫妳替天行道拉!!!

 

雖然真的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