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夠
浮浮沉沉
起起落落


早上超衰的

我也不知道嘛
我是開了車門才發現的阿
我還想說
奇怪腳怎麼涼涼的勒?
才發現我穿短褲嘛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很任命的
自動去給糾察對登記欸!
卻背後傳來很大一聲

「丁于珊!過來過來過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該死!主教看到了!

只好走去被他唸了好幾下

什麼短褲啦、制服沒穿啦、戴耳環啦

都被他一一數落了兩番  

他還叫我去跟陶英奇「領賞單」

真是夠了 >  <

陶教官講話超刁的耶 (咒)

阿我是真的忘記自己指穿短褲阿

制服沒穿是因為我自以為今天很合格(襪子看的到)
穿外套進去應該不會被發現嘛

誰知道我竟然只穿短褲勒

很無辜欸我 (皺)


主教

小珊珊今天討厭你 (哼)

竟然叫我每天上學都要去給你檢查服裝 (暴)

還叫我自律訓練到下星期四 (!)

根本就是太想我吧你

硬要我掃教官室 一  一凹

而且主教是大髒鬼

垃圾桶都亂丟有的沒的

還在紙杯裡面裝衛生指跟早餐油袋子

別解釋了!明明是你自己丟的硬要說別人 (甩頭)



喵的



我不要每天都站在馬路給他檢查啦 (筋)


我那麼低調卻硬要我紅是怎樣 (奔)


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