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星期六
不忙就沒意義拉



今天很早就去學校了
感謝某笨蛋的叫床服務阿(羞)
咳咳…
我也好心的當「護笨屎者」欸

到的時候學校還沒開
所以就打給親愛的
叫她不用太早來(我真是個好親愛的)
沒想到
吃完早餐之後
學校已經門戶洞開了
大家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迅速的佔領了球場
我只能拖著壞掉的腳奔向操場
恩哼
還好有搶到(汗)

閃亮孩子們很有向心力嘛
一早人群就蜂擁而上
嚇死我的毛 一 一
別班的場都還沒吃完早餐
我們這就已經打的臉紅心跳了欸!
大魔王的殺球…超超超變態(揮)

不知道親愛的
有沒有幫我考發球?
沒關係
今天沒有考的
下禮拜命中率要達到80%(奸笑)


中午跟喬一起去成大
當兩個路痴一起騎車會發生什麼事?
答案就是
一個是小路痴;一個是大路痴
用腳毛想就知道喬是大路痴
總之我們默默的到了
然後默默把車停在
離康輔迎新地點很遠的那一方
真夠給它遠的(遠目)
到的時候
他們正在不知道幹麻
跑來跑去的(汗)
我跟們跑去找阿盧
她在休息
因為嫩猴子中暑不舒服

Then
喬就默默的跑去閒晃
不知道勒衝瞎(瞇)
至於我呢
就吃著拾人牙慧跟圍棋的便當(和飲料)
噢噢
說什麼學弟都很帥 一  一
這根本是阿盧用來騙二年級的去吧!
雖然裡面有拾人牙慧的"菜"XDDD
小悶燒~好有氣質哦(嬌柔貌)
(自動跳過一中106的學弟那段)

才剛跟很矛盾的筱雯講完電話
阿硬就打電話來了耶
妳們兩個…果然有四腿!


喬 阿硬 我
跑去Formica吃冰
某個白痴竟然生病了
害我還點那麼大碗的冰(怒視)

又去逛一堆店們

.  (省略)

然後
喬就先回家了

阿硬跟第一任有約(ㄏㄡˊ~)
我們跑去她的補習班等(ㄞˇ一ㄜˊ~)
她帶的朋友
阿硬欸...
還不差拉(所謂的耐看?)

反正
這樣這樣
那樣那樣
之後
我就回家了


好忙的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