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家 的第一次

(羞)



沒錯
人家第一次
就獻給了筱雯

人「家」第一次
讓同學過夜欸
還跟我一起睡咧(羞奔)


聽說
我睡相很「棒」
只有幾項小缺陷而已
把腳輕輕ㄎㄨㄟˋ到別人身上(卻重XD)
不經意的把被子移了一點到自己身上(汗)
就這樣而已嘛~筱雯ㄦ(光速逃)


還有
人家第一次騎噗噗騎那麼遠
為了載妳嘛(羞)


另外
人家第一次用腳踏車載別人
去安平吃豆花
很幸運的
俺的火箭筒"又"被踩斷了  囧
這次的第一次沒有給妳(慚愧)
不過勒
我也是第一次陪別人
從安平「走路」回我家唷(XDDD)

對了
火箭桶的事
我真的沒生氣拉
我只是"不悅"那火箭筒很爛而已
還花了我一百元 X的咧
話說
我也第一次為了載人去裝火箭筒耶


默默的把很多第一次給了筱雯
真是超害羞 ///




聽說明天
我又要把第一次
獻給某昆蟲了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