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聰明阿
都知道我睡過頭了(拍手)
話說
小悶搔是誰阿
該不會是小ㄅㄨ一ˊㄅㄨ一ˊ吧 XD

我就是不接電話~我不想接電話~我不接不接不接!
沒拉沒拉…(汗)
我的手機自從掉進尚未排泄前的馬桶後
整個更爛了嘛!真的沒有未接來電顯示阿(汗)

天阿
李 揉 蠅 學 姊 ~
妳可不要把我們學妹吃掉嘿!
她們都很乾淨的,不是妳的食物(指)!

話說妳交代的拍照
我本來把像機丟給妳妹了
可是當妳們在表演時
妳妹竟然把像機傳回來我手中!(怒指)
整個是…命令學姊的學妹!
哼哼!
幫我告訴她
我會好好「教」她怎麼善待學姊的(奸笑)


有禮物噢?
一定有詐吼?
整個不相信妳的人格欸
不過呢
就暫且相信妳的蠅格吧(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