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床耶

我真是厲害



其實
是阿硬叫床的(踹飛)
咳咳…
我的意思是
是阿硬叫我起床的 >ˇ<

話說
讓你當我鬧鐘
是你至高無上的榮幸
不過還是謝謝拉
因為讓你打了兩通
我才醒XD

好吧
欠你兩杯阿華田
改天在還你拉
我泡的阿華田整個讚吧(燦笑)


早上起來
洗完澡
整個人很清爽 一//一


八月七日星期一
我想
真的要放其自然了
套一句我常說的
「席告席單登」 → 這是台語  ̄ˇ ̄

雖然
我也不想這樣
不過
事實迫於無奈阿:)


就這樣吧…


俺要騎車上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