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七點半
就滾到阿硬家

這混帳孩子
竟然才剛起床(踹飛)
還跟我說他要洗澡
這龜毛的死孩子(睥睨)

謎:「咦..不知跟誰一樣吼?」

算了
他在洗澡
我就先看電視吧XD
不知洗了多久
大概半個世紀 (毆)
他終於滾出來了
然後我們就相約去買早餐
帶賽的阿硬
本來要帶我去某間米德堡
沒想到已經倒了 囧

買完早餐回去看電視
經典的來了
這集是重播的
「麻辣天后宮-改造許純美大作戰」
可愛風許純美?    \差點沒笑
性感風許純美?    /到住院欸
不知道還會不會重播
有機會一定要看拉(大力推薦)

看完麻辣天后宮
就默默的已經十點了

Then
我們就騎去中正路剪頭髮
很神奇吧
俺星期日才剛剪
不過阿硬強力推薦「Kiss」
所以就帶我去踹踹看嘍
※推薦三號設計師

設計師:「怎麼那麼早來阿?」
我:「因為偷跑出來玩!」
設計師:「這樣噢(笑)」
我:「能不能幫我修一下後面,讓它比較好抓。」
設計師:「好阿,你頭髮蠻多的耶!」
我:「我..禮拜日剛去剪...」
設計師:「(驚嚇貌)」
我:「對了,要剪的回家不能被發現噢!」
設計師:「(大笑)好阿!」

真的剪的不錯欸
而且也很會抓
幫我用完頭髮後
還幫阿硬免費抓頭髮(這一定是他帶我去的原因!)

剪完頭髮
已經十一點了 囧
阿硬本來
要帶我去某地喝紅茶(第一間紅茶店?)
不過似乎沒開
所以他就跟俺分道揚鑣了
因為他十一點半要去美樂地

所以他簡單的
告訴我這路痴該怎回去
雖然我還是有打電話問他(汗)
總算是找到回家的路了 :)
然後勒
我就跑去喬她家
因為她要教我數學
所以我得把她帶到公司去
因為要先通過俺母這關
不過
她竟然在ˇ工ˇ作ˇ
所以
我也撩下去做了 XD

回到公司後勒
先假裝認真的幫忙了一下
然後快三點時
就找機會溜回家了
強如小丁矣(燦笑)

結果我們
只把第三章看了一下 囧
可是要考的是一二冊全
沒過就重補修吧 Orz

話說
阿涵這ㄅㄞˇ痴
下午打電話來說
要買打七折後
七百多的avia帆布鞋
結果
後來又打來說
她跟包仔
跑去逛Mp5
結果不小心就訂了一雙
兩千三百元的鞋子...(她忘了是啥牌子)
令我無助了
而且她不能讓她老母發現
所以等她拿到鞋鞋後
她要寄放在我家
讓我當室內拖鞋吧 (踹)

阿涵這孩子
還把衣服拿來我家洗
因為不想被她老母看到 囧

我:「Rose you wash her T-shirt.」
Rose:「What?!(大笑)」
阿涵:「NO NO NO It's my friend.」
Rose:「OKOK!! You have buy me shoes.」

我跟阿涵差點笑翻
因為我跟阿涵要在網路買鞋
然後我就問Rose要不要買
結果她決定的比我和阿涵快
她要買公雞牌的 XD

晚上噢
跟喬去四海遊龍
吃煎餃們(笑)
又去買了一杯
因為沒波霸所以加珍珠的冬瓜茶(毆飛)

今天真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