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
跟著阿硬騎車去南大附中


台南大學附設高級中學
孩子阿
別想的太美好
這間並不在台南大學裡面
它是在永康(汗)


阿硬
俺告訴你
拎北記系郎搭那欸ㄎ一ㄚˊ激敗!
四十分鐘欸
還要爬坡
爬到髒話快槓出來
那該死的鳥橋
也太長了吧  (汗汗汗)


總之
七點四十到達 (累攤)
阿硬有良心
買了很大一條海苔捲
給我當早餐補充體力們

該該該死的邱阿學
有騎車也不講
笨笨笨死的張阿硬
還說阿學不可能騎車來


臭阿學
竟敢ㄉ一ㄤ我
阿好阿妳
一百七十幾
鳥不起噢
人家…
馬才跟妳差十幾公分
又沒很多 (泣奔)

八點了耶
跟小小靜約好打籃球
打到一半卻下雨
越下越大
真          爽

Then
在下暴雨中
我就跟著小小靜回家了
真害羞的溜
她說我是第一個
進她爸媽房間的人
然後…然後…
我就在房間裡面
寬衣解帶   (羞奔)
換了小小靜的衣服
籃球衣、班服、水手服 (笑)

大概九點
阿硬他們就掃完了
於是咧
我跟小小靜就騎回去
然後發現…
手機沒帶出來 (Shi×)
所以又繞回去拿
俺今天的運動量真是夠大了 (凸)

阿硬
你沒有跟她講!!
好吧
她姊載走她了
所以咧
我們就騎去她家
讓你 告 清楚說明 白
…………
好吧
既然都等那麼久了
她就是不出來   ← 令我等到小怒
那就降吧
乖乖

話說我們騎車的時候
那雨簡直是
下的無法無天
感覺颱風轉進來了
從外濕到內 (搖手指)
鞋子襪子也是 (凹)
不過
真的很        爽
很久沒那麼痛快了


之後又跟著阿硬回他家
哈哈哈
今天讓兩個人帶回家
都有寬衣解帶 囧"
而且在阿硬家是全身解
好害羞唷唷唷 (奔)

謎:「廢話,洗澡不用全解逆?」
我:「唉唷,要製造刺激點嘛!」

阿硬整個是
大好人耶
借我衣服穿
還把全新的包頭鞋
給我穿 (噢ˇ有點小雙)
聽說不便宜 (一千多吼?)
好嘛
阿哩阿多哭啦賽 (鞠躬)

對了
那本『Pretty Face』
真的超好笑
我一定會租來看 XD

今天回到家的時間
已經一點十分了
混了十分鐘才去公司 (聳)



上午就降啦
打很久耶 (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fish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